如何申请阿根廷旅游签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根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9日11:38

  阿根廷签证信息

  根据中阿双边协议,中国公民持外交、公务护照者可免签入境阿根廷,入境后一般可停留30天。持其他种类护照者(除持香港特区护照者外)入境阿根廷须提前办妥签证。

  阿根廷签证政策较严格,分为旅游、商务、定居和工作签证等。阿根廷驻华使领馆一般提前一天通知面谈。

  申请旅游签证需提交的材料

  1、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2、贴上照片且填写完整的申请签证表:要求清晰不能涂改,电脑填写,正反两面打印在同一张纸,每项内容仔细理解,按要

  求填,不能有空项不填;

  3、往返阿根廷的飞机票;

  4、由旅行社出具的在阿根廷境内的旅游行程和宾馆的预订;

  5、足够的经济能力证明:个人资产证明复印件,包括信用卡,定期活期银行存款,借记卡及明细、股票、基金等;申请者或

  家人的房产、汽车、营业执照等复印件;此材料无需另外翻译,但必须圈出证件名称并注上英文,姓名并注上拼音;

  6、工作和工资证明,翻译成西班牙语并在公证处公证并在外办认证;工作证明必须写明进单位的工作时间、职位和去阿根廷

  的目的。

  如何前往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有两个机场,分别为Aeroparque Jorge Newbery(AEP),主要承担国内航线业务,也有部分连同邻国的国际航线;Ezeiza International Airport(EZE),主要承担国际航线业务。

  目前北京至布宜诺斯艾利斯无直飞航班,中国游客出行可从北京搭乘国航或墨西哥航空到巴西或墨西哥转机前往阿根廷。如不出机场且停留时间不超过24小时,无需办理过境签证。

  阿根廷水路交通发达,每天有数班轮渡往返乌拉圭。在火地岛可乘坐豪华游轮赴南极旅行。中国中远集团在阿根廷设有船舶代理公司,承担货物运输,每周从上海发集装箱货轮到阿根廷首都港口。(来源:阿根廷旅游局中文官方网站)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阿根廷 Argentina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东南部,地势由西向东逐渐低平。西部是以脉绵延起伏、巍峨壮丽安第斯山为主体的山地,约占全国面积的30%;东部和中部的潘帕斯草原是著名的农牧区;北部主要是格兰查科平原,多沼泽、森林;南部是巴塔哥尼亚高原。主要山脉有奥霍斯·德萨拉多山、梅希卡纳山,海拔6964米的阿空加瓜山,为南美洲万峰之冠。巴拉那河全长4700公里,为南美第二大河。主要湖泊有奇基塔湖、阿根廷湖和别德马湖。著名的乌马瓦..

您还可以看看

阿根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