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达人在韩国 感受传统文化气息的购物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06日19:05
地图地图

  感受传统文化气息的购物之旅

  商品种类 : 传统工艺品、杂货

  所需时间 : 一天

  路程 : 约4公里

北村韩屋村北村韩屋村

  10:00- 北村韩屋村

  首尔是一个历史与现代相融合的城市,既古色古香,到处散发着历史气息;又经济发达,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让我们从首尔踏上征程,开始魅力无限的韩国炫动之旅吧。

  首尔最有代表性的地方当属首尔市中心的北村韩屋村了。北村韩屋村位于宫殿区的北部,过去曾经是上流社会达官显贵们聚居的地方,当时居住过的那些传统房屋大都完好保存至今。首尔处处遍布韩屋,就让我们的首尔行程从北村韩屋村开始吧!感受一下韩屋的魅力,获取一些旅游介绍资料,然后再沿着胡同小巷,探访一下展示各种韩国传统文化的博物馆和别具特色的美术馆。

  ·北村文化中心

  在免费开放的韩屋里感受传统文化,并可以取得这个地区的旅游介绍资料。

  ·猫头鹰博物馆

  以猫头鹰为主题,展示着来自80个国家的2千多件作品。参观后可以喝一杯茶,在这里休息一会。

  ·参观时间:10:00~19:00,周一休息,门票5,000韩元(茶水免费)

  ·交通路线

  地铁3号线安国站2号出口步行约5分钟(约300米)

北村韩屋村北村韩屋村

  12:00- 三清洞

  北村韩屋村的西边(景福宫方向)是遍布着韩屋和商店的三清洞路。商店里的商品大都不是批量生产,而是通过精湛的手工制作而成,充分地展现出了制作者的手艺和个性。每个巷子里都有传统韩餐馆和西餐厅,中午来尝尝面片汤或者刀切面等韩国传统面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交通路线

  从北村韩屋村向西步行16分钟(约1.1公里)

景福宫景福宫

  15:00- 景福宫

  从三清洞向西继续走,就是景福宫,景福宫在韩国5大宫里规模和建筑美均首屈一指。同时,也是1395年建造的朝鲜王朝的法宫(国王住的宫殿)。每周二休息,门票3,000韩元。

  ·交通路线

  从三清洞步行13分钟(约870米)。

仁寺洞仁寺洞

  16:30- 仁寺洞

  参观完景福宫,我们到斜对面的安国洞十字路口对过的仁寺洞路去看看吧。这里不仅有韩国传统文化艺术品和工艺品,还有很多传统的茶楼和传统餐饮店、纪念品店等,是首尔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

  ·交通路线

  景福宫安国洞十字路口方向步行12分钟(约830米)。

“JUMP”表演“JUMP”表演

  18:00/20:00- “JUMP”表演

  如果来到了仁寺洞,可不要错过欣赏音乐剧“JUMP”的好机会。从仁寺洞路口出来,马路对面就是“JUMP”专用剧场。JUMP是在世界舞台上也备受瞩目的大韩民国代表文化品牌。

  ·公演时间:

  周一 20:00

  周二~周六 4:00/ 20:00

  周日及公休日: 15:00 / 18:00

  ·交通路线

  从仁寺洞向钟路方向前行,剧场位于马路对面(地铁钟路站与钟路3街之间塔谷公园对面“Cinecore”大厦)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