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九大裸体旅行地 美国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方网 | 2013年11月28日11:31

  美国越湾长跑

美国越湾长跑美国越湾长跑

  这个历史悠久的长跑比赛始于1912年,当时是为了一次破坏性大地震后鼓舞士气所用。它全程12公里,穿越旧金山半岛。7万5千人穿着戏服参加比赛(其中出名的有蓝精灵和一群“猫王”),而其他人则选择全裸参赛。全裸参赛者可以戴一顶太阳帽,还能穿一双鞋,外加官方认证的竞赛围兜。男性参赛者要求注意他们的重点部位,因为男性生殖器往往会在运动过程中变紧。女性的胸部在无固定的情况下会不舒适,因此需要穿肉色胸罩。

  德国提尔公园

德国提尔公园德国提尔公园

  这座位于柏林中心宏伟的公园有一部分专用于全裸日光浴。这里曾是皇家的狩猎区域,现在已成为那些日光浴爱好者追求全身古铜色肌肤之地。在市中心全裸很刺激,但仅限于夏天,因为其他时候会很冷。

  英国人体写生课

英国人体写生课英国人体写生课

  为什么不通过全裸来谋生呢?摆出一个姿势并保持数分钟,画室里的画师便会浏览您的身体然后试着用炭笔画下来。伦敦是挑战传统的拉斐尔艺术运动的发源地。在19世纪中期它的全盛时期,全裸是非传统的,更别提画下来了。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