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德国国家旅游局中国路演成功落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7日15:33

  2013年11月20日到22日,德国国家旅游局年度推广会在成都上海北京三地成功举办。 来自德国的25家地方旅游推广机构、知名地接社、百货公司、酒店、游船、疗养、婚庆以及培训机构为中国业内提供了最新的旅游资讯,介绍了其重点推介的旅游产品,通过对德国艺术和文化的展示,让中国游客感受到德国生活方式的多样性。

德国国家旅游局年度推广会代表德国国家旅游局年度推广会代表

  中国游客在德国住房间夜数再创新高

  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介绍到,2013年1月到8月,德国连续第三年创下旅游业纪录,国际旅客在德国过夜住宿数字达到6800万,相比去年同期增长8.1%。2013年来自亚洲的旅客继续强劲增长,达7.9%。而过夜住宿的数字,以包括香港的中国和阿拉伯湾国家增长最快。其中,中国旅客住房间夜数达156万,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2%。德国国家旅游局同时预测,至2020年所有外国游客在德国住房间夜数总数将达到8000万,其中,中国游客将创造220万间夜数。

  据2012调查显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海外出行目的地中,德国是欧洲国家中的首选目的地。而中国旅客最常到访德国地区为巴伐利亚州、黑森林地区、巴登-符腾堡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以及首都柏林。商务旅游和休闲旅游为中国人前往德国的主要出行目的。

  2014年德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主题

  德国拥有38处世界文化遗产,其中既有历史古迹、城市地标,也有重要的工业设施和非同寻常的自然景观,无不令人印象深刻。因此,2014年德国国家旅游局主题将围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开展。与此同时,2014年也将围绕“柏林围墙倒下25周年/德国统一25年”以及德国旅游“可持续发展”进行一系列推广活动。此外,还将会举办“旅游胜地·德国的25个角度”的活动,内容包括25个角度的图片杂志、新闻数据、德国国家旅游局整合性的全球新闻发布会、精选媒体旅游行程、网站上的电子版小册子、在线/社交媒体活动,以及博客影片。

  德国成为受中国游客青睐的目的地的五大因素

  德国酒店的性价比优于欧洲其他热门旅游国家,其酒店房价低于全欧洲平均价格约10欧元;中国到德国的直飞航班数目多,夏季航班每周可达113班;签证申请程序简便,申请人通过在线申请,预约递交材料后,在5-10个工作日后获得申请结果;德国拥有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此外,中国游客还是德国免税购物的最大群体。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是当今欧洲乃至世界一流的强国。德国是世界第四大经济体、世界第二大商品出口国和第三大商品进口国,同时在医学研究、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1990年10月3日,冷战以来分裂了41年的德国再次..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德国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