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默拉皮火山喷发 政府要求游客远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尼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8日15:53

  据新华社消息,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默拉皮火山18日清晨喷发,烟尘高度达2000米。政府已要求游客远离火山。

  当地负责监测火山的官员表示,默拉皮火山于当天4时53分喷发,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冒着浓烟,喷出火山灰。

  印尼境内目前有129座活火山。默拉皮火山是印尼最活跃的一座活火山,海拔2968米。1930年,这一火山曾大爆发,造成1300多人丧生。默拉皮火山最近一次较为猛烈的喷发是在2010年,致死350多人。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印度尼西亚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横跨赤道,其地理位置处在亚澳两洲之间,濒临印度洋和太平洋,是连接两大洲和两大洋的海上枢纽。印尼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一个国家,由于海岸线漫长,岛上的旅游资源颇为丰富,尤其以秀丽的热带风光最让人难忘。巴厘岛有“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自然风光引人入胜,是天然的度假胜地。中爪哇的千年古塔婆罗浮屠佛塔和甫兰班南印度教陵庙群,均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首都雅加达是印尼各民族文..

您还可以看看

印度尼西亚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