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市内垃圾堆积如山 已沦为西班牙“臭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马德里 | 环球时报 微博 | 2013年11月11日10:12

  西班牙《侃报》10日说,由于马德里市环卫工人罢工,市内的垃圾堆积如山,整个城市被臭气所笼罩,马德里已沦为西班牙“臭都”。

  报道称,一家受雇于马德里市政府的清洁公司提出的涉及千人的裁员和减薪计划激怒了环卫工人和工会,在该市引发大罢工。政府及清洁公司多次和工会及工人代表沟通和解未果。在此情况下,马德里市到处都是垃圾,有的垃圾堆甚至像山脉似的连绵起伏,让市民们苦不堪言,有人称马德里现在不仅是“臭都”,还是“垃圾博物馆”。

  报道称,环卫工人罢工严重影响马德里市的旅游业。在劳资双方互不相让的情况下,还没有良策可以早日结束这场垃圾危机。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德里 Madrid

马德里(Madrid)是西班牙首都,有四百多年的历史,它位于梅塞塔高原上,海拨大约640米,是欧洲地势最高的首都。人口超过三百万。“马德里”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妈妈快跑”,传说在古代,马德里只是一个位于原始森林中的只有几户人家的地方,有一天,一个孩子在家门口玩,一头黑熊向他扑来,他急中生智地爬到了树上,然后他又拼命冲着不远处的母亲大喊:“妈妈,快跑!”后来,为了纪念这个勇敢的孩子,大家就用这句话来命..

您还可以看看

马德里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