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台风影响三亚 外交部提醒在越中国公民防台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1日10:04

  11月10日,海口港内的候船大厅内的滞留旅客。强台风“海燕”于9日夜间掠过西沙群岛南部海域,10日白天从琼岛南部近海经过,向越南中北部一带沿海靠近。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风速达到45米每秒,七级风圈半径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公里。

旅客滞留 中新社发骆云飞 摄旅客滞留 中新社发骆云飞 摄
11月10日,三亚湾狂风大作。当日,受强台风“海燕”影响,海南省三亚市笼罩在狂风暴雨中,多处道路积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已经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 新华社记者 郑玮娜 摄  11月10日,三亚湾狂风大作。当日,受强台风“海燕”影响,海南省三亚市笼罩在狂风暴雨中,多处道路积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已经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 新华社记者 郑玮娜 摄

  9日下半夜起琼州海峡海上风力将增大至阵风9-10级。受其影响,客滚船于11月9日20时起全线停航,众多旅客滞留。

  预计,“海燕”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即将于今天上午进入我国广西境内,以后逐渐转向偏东方向移动,强度迅速减弱。(新华网、中新网综合)

  外交部提醒在越南中国公民防范台风

  据外交部中国领事服务网援引驻越南使馆消息,据悉,超强台风“海燕”近日登陆越南,中国驻越南使馆特别提醒在越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避开台风可能经过的地区,遇特殊情况,请径与中国驻越南使馆联系,寻求协助。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84-903474865(国际拨打)0903474865(越南当地拨打)。(人民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