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来华开拓会展与商务旅游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布里斯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8日10:54

  2013年11月,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会展局总监Annabel Sullivan来到中国,与商务旅游、会展行业重要合作伙伴进行深入磋商与交流,传达布里斯班商务会展业的最新发展状况,尤其是就2014年G20峰会的举办介绍了布里斯班的会展资源和承办大型商务活动的卓越实力。同时她希望通过此行进一步了解中国会展及商务旅游的市场,以期为中国商务及会展游客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布里斯班会展局是布里斯班推广局旗下专门负责会展及商务旅游推广的机构,Sullivan女士此行带来了一连串关于布里斯班会展行业发展的最新消息和数据,颇为亮眼。

  近年来,布里斯班一直在积极完善商务活动的各项设施。据Sullivan女士介绍,2013年3月新落成的布里斯班皇家国际会议中心拥有3个展览厅、7个多功能会议室,占地面积达22,000平方米,预计每年可承办220场会议,接待3万名来访者。

  另一个热门场地布里斯班会展中心去年刚刚扩建了小型会馆,以满足各种小型会议的需求,将灵活性和多功能性发挥到了极致,不过最引人瞩目的却是它即将成为2014年G20峰会的主要举办场地。

  布里斯班市政厅是当地人的骄傲,优雅而庄严,是这个城市最显著的象征。历经3年的修复,布里斯班市政厅已在今年4月重新投入使用。修葺一新的多功能会议室配置了最先进的现代化视听以及信息技术设备,擅长承办商务会议,节日宴会,会展及音乐会等。“亚太电影奖”就将于12月12日在这里举行,届时来自亚太地区70多个国家的电影作品将于此一较高下。

  作为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除了不断完善的会展设施和卓越的服务接待能力,还有开放、进取、崇尚革新的商业环境,以及自信、创新的文化氛围,早已成为举办会议及展会的绝佳地点。据介绍,1996年由布里斯班市政厅发起的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已经成为亚太地区主要的商业及公民论坛,吸引了来自115个城市的1,100名代表们,在贸易协议以及合作方面创造了2,000万澳币的经济收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每年举办一次,其中每隔一年在布里斯班举办一次,另一年在亚太地区巡回举办。

  如今,作为新兴国际商务会奖都市的布里斯班正在迎来更多的机遇与发展。Sullivan女士介绍说,近期布里斯班已取得16场会议的举办权,这些会议预计将吸引11,500名与会代表来到布里斯班,为当地注入超过3,000万澳币的经济收益。

  “2014年11月15至16日,G20峰会将在布里斯班举行,世界的目光将会聚焦布里斯班。布里斯班将再一次向世界证明其非同寻常的商务活动举办能力。”Sullivan女士说。据了解,在2014年G20峰会期间,4,000多个代表团以及3,000多个澳洲国内及国际媒体将会涌向布里斯班会展中心,参与这个全球经济协作以及决策的主要论坛。同时,多国领导人、财政部长以及来自联合国、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重要官员都将出席G20峰会。

  中国是昆士兰州第二大的国际旅游市场,作为首府的布里斯班也一直与中国有着密切的联系,是中国游客热衷的目的地。2010年11月,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了广州至布里斯班的航线,开通时为每周三个航班,在短短三年之后,这条航线即将于今年11月21日增加为每天一班。“这意味着每年将增加3,3000个广州直飞布里斯班的机位,这将为中国商务和会展游客前往布里斯班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也将为布里斯班在中国开拓商务旅游及会展市场提供了无限的机遇。”Sullivan女士分析说。

  “欢迎来布里斯班举办各种商务活动!我们有便捷的交通,有无与伦比的设施和接待能力,最重要的是,布里斯班会展局将为您的商务活动提供一站式服务,我们活跃于布里斯班商务活动行业的每一个环节,网络遍布全市,为您成功举办商务活动提供所需的一切条件。”AnnabelSullivan女士向中国商务会展游客发出热情洋溢的邀约。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布里斯班 Brisbane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全国最大海港,昆士兰州首府,主要工商业中心。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是休憩和观光的好去处。布里斯班是个旅游城市,风光奇特的黄金海岸和大堡礁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

您还可以看看

布里斯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