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无需护照在海南乘邮轮可赴越南旅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越南 | 北京晨报 微博 | 2013年11月07日09:58

  凭身份证,无需护照,即可自海南乘坐邮轮到越南旅游。昨天,海南邮轮边境旅游异地办证启动,从即日起,北京市居民可以通过国旅、中旅、康辉等旅行社办理赴越南的出入境通行证。

  邮轮边境旅游异地办证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游客不需要持有护照,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或户口薄及照片,提前三个工作日就可办理越南的出入境通行证。

  不过持有这种通行证的游客只能从海南的三亚、海口两个邮轮口岸乘坐邮轮出发,证件办理由指定旅行社统一完成,游览线路为三亚至越南岘港-广宁(下龙)、海口至岘港-广宁(下龙)两条旅游线。海南海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力介绍,办理这种通行证费用大约为600元/人。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越南 Vietnam

越南国土呈S形南北长达两千公里,从地图上望去宛如一名穿着越南传统服装奥黛的年轻女子那纤细的身影,施施然的向我们走来,也向世界走来。如今,旅游业在越南国内已经是相当成熟的产业,每年数以百万计的游客从全球各地来到这里,来到这个融合了东方神秘色彩和法国浪漫风情的国家。从东方千年文明的古老皇城到西方百年历史的天主教堂,从残酷的战争博物馆到祥和的佛塔,从热闹的游客聚集区到延绵不绝的海岸线,在越南,似乎很难有..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越南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