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乌鲁鲁公布2014年主要活动计划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领地 乌鲁鲁-卡塔丘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30日16:57

  近日,澳洲原住民旅行度假集团正式公布了其2014年在“世界中心”乌鲁鲁(艾尔斯岩)的主要活动计划,期待以更丰富的节目安排为游客带来充满惊喜的澳大利亚红土中心体验,也为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续写2013年的辉煌篇章。2014年4月举行乌鲁鲁文化庆典上Tjungu原住民文化节将拉开乌鲁鲁活动的序幕,紧随其后几个月里,有包括一个妙趣横生的骆驼杯赛的乌鲁鲁内陆文化节,乌鲁鲁天文周末以及澳大利亚内陆马拉松等多项活动。

2013年10月达尔文交响乐在乌鲁鲁演奏现场2013年10月达尔文交响乐在乌鲁鲁演奏现场

  澳洲原住民旅行度假集团执行总经理石东瑞先生兴奋地表示: “今年10月达尔文交响乐团来乌鲁鲁演奏,拉开了乌鲁鲁大型活动的大幕。交响乐演奏的两个晚上整个度假村预定爆满,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已经定格成大家记忆中最震撼的乌鲁鲁之夜。我相信,乌鲁鲁2014年的主要活动计划将会为艾尔斯岩度假村本已很丰富的宾客体验增辉添彩,为大家的世界中心之旅提供一个更具诱惑力的理由。”

2014年4月乌鲁鲁文化庆典中的原住民模特Samantha2014年4月乌鲁鲁文化庆典中的原住民模特Samantha

  首届乌鲁鲁文化庆典Tjungu节将于2014年4月24至27日展开,Tjungu读作tjoo-ngoo, 在当地阿南古语中是聚会或是集合在一起的意思。Tjungu节将弘扬原住民文化的精髓——过去现在和未来。这个为期三天的节日将会囊括下列节目:一系列原住民现代音乐家和乐队的盛大表演,原住民模特Samantha Harris领衔时装表演秀,原住民电影蒙太奇,还有特别邀请原住民顶级主厨Mark Olive领衔的烹饪班,以及用乌鲁鲁当地食材给游客呈现原住民美食体验。

  缤纷的乌鲁鲁内陆庆典将在2014年5月3日至4日举行,这将是一个原汁原味的澳洲内陆体验。内陆庆典上,最大的亮点将是妙趣横生的骆驼杯比赛,连同当天的的“赛场时装秀”。最后,文化庆典将在闪亮夜空下的一场内陆舞会中落下帷幕。

2014年7月乌鲁鲁内陆马拉松2014年7月乌鲁鲁内陆马拉松

  澳大利亚内陆马拉松现在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2014年的比赛将在7月26日举行,这将是史上最盛大的一次。以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景点为背景,来自五大洲的参赛者们将再次踏着这片红色的土地,在乌鲁鲁和卡塔丘塔的壮美景色里奋勇争先。

2014年8月乌鲁鲁天文周末2014年8月乌鲁鲁天文周末

  壮阔的夜空往往是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精华体验的一部分,低湿度和极少的光污染使得当地观测恒星和行星的条件得天独厚,地球上少有地方可以与这里比肩。由世界顶尖专家领导的乌鲁鲁天文周末将于2014年8月22 至24日在乌鲁鲁开展,其间将会对宇宙的结构及相关问题予以探讨。

  关于各项活动的更多细节将会在2014年年初进一步披露。

  石东瑞先生说:“这些活动将会提升宾客的体验,他们不仅有机会去感受乌鲁鲁的自然奇迹之美,更能在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开展的无数活动中获得纯正的文化体验。这些活动包括每日文化舞蹈表演,投掷长矛和回力标课程,每日艺术集市以及更多的原住民文化体验活动。”

  “达尔文交响乐团在乌鲁鲁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了如潮好评,对此我们深感欣慰。同时,我们非常期待可以为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来年的各项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北领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TonyMayell说道。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乌鲁鲁-卡塔丘塔 Uluru

乌鲁鲁(艾尔斯岩)矗立在澳大利亚中部深处的广阔沙漠平原中,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自然标志。这座著名的“岩石”高348米,和冰山一样,它的大部分体积位于地表以下。艾尔斯岩位于爱丽斯泉的西南面440公里、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之中。而卡塔丘塔则位于乌鲁鲁(艾尔斯岩)西面40公里处,又名奥加石阵。这些巨大圆顶岩石的历史可追溯到5亿年前。乌鲁鲁和卡塔丘塔对阿南古(Anangu)传统主人来说具有重要的原住民文..

您还可以看看

乌鲁鲁-卡塔丘塔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