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度假胜地 迈阿密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0月28日11:09

  2. 美国迈阿密 南海岸

美国迈阿密美国迈阿密

  喜欢焦点和充当焦点的姐妹对迈阿密的南海岸趋之若鹜。这里是炫耀魅力外表的最佳场地。在洁白的沙滩上大秀热辣的比基尼、到狂野的夜店展示你迷人的妆容和衣着。

  迈阿密还有一个著名的Key,是全城风景最秀丽之地。这个岛,就是Key Biscayne。Rickenbacker Causeway两面风光,靓绝南佛罗里达州。去游Key Biscayne,须付一元过桥费,但单是欣赏两面海景,已经值回票价。这个复活节假期,最适宜一家老少一日游。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