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利好催热出境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天津日报 | 2013年10月25日14:12

  连日来,出境旅游市场上签证利好的消息不断,其中包括泰国、英国、毛里求斯在内的多个国家均对中国公民抛出了“橄榄枝”,有意进一步放宽对华签证政策,尤其是中泰商谈互免签证的消息,促使火爆的赴泰游进一步升温。记者从本市多家旅行社获悉,目前已有不少游客来咨询泰国和英国签证的相关政策,旅行社已计划进一步拓展相关旅游线路。

  “泰国一向受到中国游客的喜爱,双方互免签证政策如果顺利实施,泰国将成为游客‘说走就走’的又一首选目的地。”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副总监王振玥表示,受到签证利好的影响,近期泰国、英国以及毛里求斯旅游的咨询预订量大幅上升。目前,众信旅游也在根据签证新政进一步研发新的旅游线路,尤其是英国方面,出境旅游市场有望首次出现英国与法瑞意等欧盟国家连线的旅游线路,为广大天津游客带来更多选择。泰国是最受中国公民关注的国外旅游目的地之一,70%的中国旅游者选择自由行产品赴泰,出行天数以6天为主,人均旅游费用约5000元到6000元。携程旅行网旅游业务部副总经理何勇告诉记者:“中泰旅游如果能实现互免签证,免签之后游客出游更为便捷、出游成本下降,将对赴泰旅游有巨大的刺激作用,以后去泰国的普吉岛度假,就像去三亚一样简单便捷。”天津大亚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受利好消息影响,泰国游关注度持续上升,电话咨询和网络预订人气在国外目的地中名列首位,天津游客主要选择曼谷、普吉岛等目的地,但近年来清迈、苏梅岛也成为新宠,游客增多非常快。

  本市旅游专家预测,随着各国对中国公民签证政策的不断放宽,未来游客出境旅游将会更加便利,签证申请成功率也将大幅提升,将进一步催生天津游客出境旅游的热潮。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