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奉上旅游盛宴 主办城市各有特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西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0月23日09:52

  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2014年世界杯又将在巴西拉开帷幕,让我们看看巴西的情况怎么样吧!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本次世界杯,或许球迷前往巴西并不是为了自己支持的球队。而是由于巴西的举办城市可提供各种传奇的经历。目前还没确定每场比赛的举办地,不过巴西十二个主办城市均声称各有特色,希望可以吸引到游客。从萨尔瓦多的非洲鼓乐到纳塔尔的海滩再到库亚巴的野生动物湿地。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作为特大城市,既是经济中心,又是时尚之都、美食之城和住宿圣地,十分繁荣,并且是足球领域的佼佼者。

  圣保罗主要吸引来自城镇的爱好者,但它非常接近Costa Verde的大西洋雨林。里约热内卢有内置的野外美景——蒂茹卡国家森林公园,并且其居民拥有令人羡慕的生活方式,该城市还极其流行沙滩运动。

  巴西通过在十几个城市举办世界杯比赛,为这些城市的发展注入了动力,同时也值得游客对它们一探究竟。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巴西 Brazil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相当庞大,且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巴西是一个多民族的、多姿多彩的国家,她以节日众多闻名于世。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好玩的东西很多,除了足球、桑巴舞、各种各样的节目,你还可以去看看巴西三大名城——巴西利亚、圣保罗、里约热内卢。..

您还可以看看

巴西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