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南威尔士山火持续 可能威胁悉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2日09:48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香港电台网消息,澳洲新南威尔士的山火,持续多日仍未救熄,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官员表示,随着火乘风势,在蓝山等郊区的山火不断蔓延,三条火线未来数天可能连成一条数百公里长的火线,威胁悉尼。当地官员表示,今次是40 年来最严重的山火。

俄罗斯之声网站截图俄罗斯之声网站截图

  当局赋予执法人员权力,必要时有权强行疏散居民,切断电力及燃气供应,甚至拆除私人产业,以防山火蔓延。

  消防部门表示,山火至今造成一人死亡,200 多间房屋及9 万多公顷山林被焚毁。澳洲军方已经介入,调查山火是否因为在演习时使用爆炸物而引起。(人民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南威尔士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州位于南纬34度东经151度,地处澳大利亚东南部、南太平洋沿岸,面积801,600平方公里,占澳大利亚国土总面积的10.4%,东临太平洋,海岸线为244公里,有悉尼港(包括植物学湾港)、纽卡索港和肯布拉港三大港口。沿海有大分水岭。大分水岭以东称为东部,面积狭窄但土地富饶。东部沿海地区又分为北海岸、中海岸和南海岸。该州最大的三个主要城市都在东部沿海地区,中海岸和南海岸之间,分别为悉尼、纽卡..

您还可以看看

新南威尔士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