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月底开始免签 停留不超过30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7日09:52

  从中国领事服务网获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将于2013年10月31日生效。协定规定,缔约一方持本国有效护照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

世界蜜月胜地之一世界蜜月胜地之一 图/毛里求斯旅游局

  毛里求斯与马尔代夫、塞舌尔并称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是世界蜜月胜地之一。毛里求斯共和国为非洲东部一岛国,位于印度洋西南方。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景色颇为壮观。毛里求斯岛经历荷兰法国英国等国殖民统治后,于1968年3月12日脱离英国殖民获得独立,岛上亦有不少华人。

  【毛里求斯攻略】毛里求斯惊艳一日 包罗万象的人间天堂

  马克•吐温曾经感慨地说:“毛里求斯便是天堂的原型。”事实上,除了美景之外,这座岛屿还有许多令人值得留恋的地方,譬如几个世纪以来的移民历史所创造的多元文化、一派悠闲而又繁荣的景象,以及口感丰富的混搭美食。

  文|Roff Smith(罗夫•史密斯) 摄|Mark Read(马克•里德)

  每到早晨9点半,路易港古老的中央市场就会成为色彩汇聚的海洋—这里人声鼎沸,闷热的空气中弥漫着烤焦辣椒、咖喱和熟透芒果混合而成的奇特香味。你所能想到的每一种香料、水果或蔬菜都能在这里找到,它们和其他各式各样的奇奇怪怪的商品高高地堆放在一起,比如佛手瓜根——你肯定从来没有听说过!每天的黎明时分,商人们便通过卡车,将这种状如羊角的植物从毛里求斯岛周边山区散布的蔬菜农场和种植园中运至市场,或从几条街之外的港口,直接调运刚采摘来的鲜货。本地的渔民也会将他们捕获的金枪鱼、琥珀鱼、大虾,以及从珊瑚礁中间捞到的各种古怪且颜色鲜艳的热带鱼拿到这里出售。[更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毛里求斯,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平均温度25℃。西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距肯尼亚的蒙巴萨港1800公里,南距留尼汪160公里,东离澳大利亚4827公里。原为荒岛,1598年开始为荷兰人统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毛里求斯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