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清迈+清莱4晚6天慢游禅心养性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6日14:37

  ★严格执行新旅游法,全程无自费、无购物、无小费!

  ★山川河流交汇、散发着迷人古典气质的“泰北玫瑰”,作为泰国第二大城市和泰北经济中心,清迈与忙碌喧嚣的曼谷截然不同。这座由明莱王所建立的兰纳王国故都,散发着迷人的古典气质。这里气候凉爽,四季百花争艳,是东南亚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双龙寺一睹金塔金华盖之风采,灵光寺欣赏现代的艺术作品。

  ★沙发里大象骑游清迈丛林,竹筏漂流周边景色,观看大象表演,绘画。

  ★从传统宫廷宴到自助大众火锅,体验达官显贵到草根平民的饮食文化。

  ★在全世界仅有的,拥有独特建筑和展览方式的鸦片博物馆和充满立体感的3D幻觉艺术艺术博物馆两馆之中,感受历史和现代的不一样的冲击。

  ★随性逛清迈夜市,体验当地特色土特产品。

  日期/城市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北京-清迈

  11.14

  北京-清迈

  各位团友在首都机场集合,办理出境手续,乘飞机从北京前往泰北玫瑰—清迈,抵达后由导游接机入住酒店休息。

  航班:CA823    16:25/20:35(仅为参考航班,将以出团前确认为准!)

  酒店:Chiangmai grandview或同级

  第二天

  清迈

  11.15

  双龙寺/嘟嘟车漫游兰纳古城/大塔寺/王府风味餐

  前往著名的【素贴山】,来到清迈最著名的【双龙寺】(60分钟),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金塔金华盖,蓝天下与太阳争辉。乘坐嘟嘟车游览【清迈兰纳古城河】,兰纳古城在遍布玫瑰的地方遗世独立,默默把文化代代相传。之后前往参观建于公元1441年【大塔寺】,这个寺庙是泰北最高、最重要的寺庙,位于清迈市正中心,大塔寺是建筑学的美,也是那份超出时间和时空的美感。继而前往参访建造兰纳古国的三个王的铜像【建都三王纪念像】。建都三王纪念像,是纪念对清迈城有重大贡献的三位国王,常有当地居民在此鲜花祭拜以示尊敬。今晚的晚餐将安排您享用【泰北传统风味】,此风味餐是一种典型的泰国传统宫廷宴,亦称王府餐。场地宽阔花草客亭,小桥流水,让人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舞蹈表演包含指甲舞,蜡烛舞,刀舞,鼓舞,少数民族少年舞。 

  早餐:酒店内  午餐:CMH  晚餐:王府风味餐

  酒店:酒店:Chiangmai grandview或同级                                       

  第三天

  清迈-清莱

  11.16

  沙法里丛林骑大象/竹筏漂流/大象学校/龙昆艺术庙

  早餐后,呼吸着清晨清爽的空气,前往体验沙法里丛林探秘,【骑大象】参观美丽的清迈丛林;后【乘竹筏】顺流而下,感受清迈原始又友好的丛林、河流。后前往【大象学校】参观工作人员训练大小象的工作情形,并观看他们所安排的精彩大象表演,大象现场作画表演,欣赏可爱大象自由随性挥瀷表演独创的绘画天份。午餐后前往【清莱府】,途中参观著名的【龙昆艺术庙】,又名灵光寺【白庙】寺庙外装饰镜子碎片,山形窗则装饰着各种雕像。白色的寺庙倘徉在蔚蓝的天空,堪称一件美丽的艺术作品,展现了泰国国宝级艺术家的创意,同时也是清莱乃至泰国的“新地标”。晚餐后,返回酒店休息!

  *如遇河流涨潮或水流湍急,竹筏漂流活动取消,无法退费!根据风俗,骑大象需自付象奴小费20铢/人!

  早餐:酒店内  午餐:园内自助餐   晚餐:云囩餐庁

  酒店:Chiang Rai Resort - Poonyamantra Resort或同级

  第四天

  清莱-清迈

  11.17

  美塞/金三角/鸦片之博物馆

  早餐后我们将参观泰国和缅甸边界最热闹的城镇【美塞】,美赛是泰国最北部城镇,也是游客从缅甸进入金三角的必经之地。双方民众均以泰缅两国的国境线——湄赛河上的桥横跨,互通往来。午餐后参观游览举世闻名的【金三角地区】,这里是泰国、缅甸、老挝三国的交接处,充满着神秘的色彩。参观【鸦片之家博物馆】,泰国王室为警示后人在这里建了一座全世界仅有的,拥有独特建筑和展览方式的鸦片博物馆,让游客更了解金三角的由来。返回清迈后用晚餐后办理入住手续,轻装上阵,之后将迎来重头戏——【水灯节】。水灯节是泰国民间最富有意义,且多含神话的节日,在每年之泰历十二月十五日夜晚间举行(公历11月)。在这雨季过后的这一时期,泰国正是河水高涨,月儿清辉的美好季节。按照泰国传统习俗,泰国人将在水灯节当天将亲手制作的水灯放入河流中,以寄托心中美好的愿望和祝福。

  早餐:酒店内  午餐:中泰式风味餐  晚餐:中泰式风味餐 

  酒店:Chiangmai grandview或同级

  第五天

  清迈

  11.18

  清迈/ Art in Paradise(3D幻觉艺术艺术馆)

  享受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之后您可以自由安排,中午12点前退房后安排用午餐,后参观清迈【Art in Paradise(3D幻觉艺术艺术馆)】,这座超酷的博物馆汇集了许多3D图画作品。所有的画上的似乎充满立体感,让人恍如置身画中,十分新奇。晚餐享用新潮驴友大为推荐、当地人十分喜爱的【千人火锅】,品尝最清迈的火锅美食。晚餐后前往【清迈观光夜市 NIGHT BAZAAR】(泰旅局推荐热门购物景点)随后展开一段精心为嘉宾安排清迈最大的NIGHT BAZAAR夜市探访;您可自由参观选购富有泰国传统特色的手工艺品、服饰、皮包、日用品…等各式物美价廉的商品,还有各式泰国小吃,应有尽有,将让您流连忘返、回味无穷!之后前往机场送机。

  早餐:酒店内 午餐:中泰式风味餐 晚餐:最火红的千人火锅

  航班时间:CA824   23:45/05:00  (仅供参考)

  第六天

  清迈-北京

  11.19

  清迈-北京

  于清早到达北京,结束愉快的行程!

  以上行程如因当地实际客观情况或不可抗力因素,当地旅行社会提前告知客人对某一景点顺序的变更!

  费用包含:北京-清迈国际往返机票以及机票税金、签证费、行程内酒店住宿、一日三餐(酒店早餐,正餐为桌餐或自助餐,含特色餐,含航班等交通工具上提供的免费餐饮)、旅游用车、行程内景点首道门票、中文导游服务、领队服务、旅行社责任险、境外服务费。

  费用不含:护照费、旅游意外险、一切个人消费、行程以外的景点费用、医疗费以及天气原因或者交通延阻、罢工及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政策性调整的燃油附加费等,所有费用包含以外的费用。

  【特别说明:】

  (1)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的情况,如天气,交通延阻,战争,罢工,等原因,旅行社有权利变更行程;

  (2)以上行程以及往返的航班时间仅供参考,旅游最终确认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3)因自然灾害和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客人延期回国,产生的酒店费用及其他费用客人自理;

  (4)行程中所列餐和门票,若客人不去,属自动放弃不退任何费用;

  (5)客人因自身原因导致被当地旅游目的地国家海关边防拒绝入境,由此产生的所有损失将由客人自己承担;

  (6)请于订位确定后两天内支付订金每位人民币2000元可确定留位。已付之订金恕不退还,团费余款须于出发前三个工作日清付;

  (7)一经确认不得退团,如退团需知(含改期者):

  ·出发前3个工作日—14个工作日取消扣团费80%,及燃油附加费。

  ·出发前3个工作日内取消扣团费100%,及燃油附加费。

  · 一旦出票不退不改;

  ·康辉旅行社保留有随时修改以上价格及条款之权利。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