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橙县观光协会CEO:欢迎中国游客走进南加州的中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4日14:42

  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OCVA)推介会于10月11日在北京举行,旨在让中国旅游团体及游客深度全面的了解加州橙县。主席Gary Sherwin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Fuller,以及包括阿纳海姆会展局、新港滩海滩会展局、科斯塔梅萨会展局、橙县万豪酒店、迪士尼乐园度假酒店、阿纳海姆红狮酒店和Where杂志等在内的15家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推介会。新浪旅游作为特邀媒体,就橙县的旅游资源及旅游项目推广等问题对橙县观光协会(OCV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Fuller先生进行了专访。

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OCV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Fuller先生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OCV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Fuller先生

  美国橙县观光协会(OCVA)是非营利的旅游推广组织。推广包括酒店、艺术和文化场所、景点、商会、会议和旅游局、零售业和购物中心、餐馆、运输供应商和游客服务等在内的旅游行业相关机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Fuller先生是国际著名的旅业领导者,教育家及畅销书作家,有着超过40年的旅游从业经验,是国际公认的旅游及酒店行业的领袖人物。在加入OCVA前,Fuller先生担任万豪酒店总裁及国际销售执行董事长达22年。

  旅游业在橙县多元化的繁荣经济发展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橙县每年接待约4,380万游客,旅游相关花费达87亿美元,与此同时旅游为当地带来了16万个就业机会。Fuller先生热情地说:“相信已经有部分人通过戏剧作品和名人认识了橙县,看到了南加州精致但休闲的生活方式。橙县的旅游资源丰富,包括:6万亩原生态原野的壮观景观,高尔夫胜地,美事老餮,包括迪士尼乐园在内的多家主体乐园和博物馆,刺激的海滩娱乐项目,野生动物观赏,户外运动和魅力无穷的购物天堂。我们希望借助此次中国之行可以向更多的中国人介绍多样化的橙县。”

  近几年,随着美国签证政策逐渐放宽,中国游客前往美国的数量迅速增多。“世界各地都渴望吸引中国游客。中国已经成为了我们的第四大海外市场,今年预计约有200万名中国游客前往美国。这比去年增加了25%,到2017年,数量预计将增加一倍至400万游客。”Fuller先生说。

  针对如何吸引中国游客在橙县停留游览时,Fuller先生兴致勃勃地说:“前往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通常都是经验丰富,并且富裕的旅行者。他们喜欢高尔夫、购物、参加各种活动。这里有着南加州最好的服务、得天独厚的地中海气候和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我们无法将这片乐园隐匿于世间。”一个典型的橙县假期可能是“你花上四到五天的时间,在橙县的海域观赏鲸鱼,去加州最大的购物中心购物,去海滩冲浪,享受城市中的休闲和艺术氛围。如果精力允许,甚至可以去卡塔利娜岛享受美景。总之,不同类型的游客的观光度假需求在橙县都可得到满足。”Fuller先生补充道。

  橙县观光协会将致力于同中国的旅行社、旅游媒体和业界紧密合作,提升橙县作为旅游目的地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的地位。Fuller先生说:“此次访问团将在为期十天的访问中进行一系列的新闻发布会,销售拜访和预订代理及其他旅游专业人士的会晤。为了使游客能够更快捷地获取最新的橙县旅游信息,我们会实施更多的社交媒体活动方案。”

  橙县位于加州洛杉矶和圣地亚哥两大城市之间,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56公里,游客可以选择多种交通方式往返于橙县与洛杉矶之间。

  据悉,加州橙县观光协会(OCVA)计划针对中国游客开发新的旅游信息网站,新网站将是其战略营销策略的一部分,一旦上线后,国际游客将能够更快捷地获取最新的目的地信息,同时网站也能成为目标国家的潜在游客定期收到橙县的旅游资讯的官方来源。

 

(图/文:张璐璐)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拉斯红木(Redwood-Douglas)杉树森林。本州的中心地带被中央谷(CentralValley)所占据,是世界上最丰产的农业地区之一。加利福尼亚是美国的超..

您还可以看看

加利福尼亚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