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橙县观光协会举办首次中国旅游推介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1日17:31

  橙县观光协会(OCVA)于10月11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次中国旅游推介会。OCVA于今年初成立了中国第一间办事处,此次推介会旨在让中国旅游团体及游客深度全面的了解加州橙县。

  以主席Gary Sherwin及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d Fuller为首的15家协会成员分别包括:阿纳海姆会展局、新港滩海滩会展局、科斯塔梅萨会展局、橙县万豪酒店、迪士尼乐园度假酒店、阿纳海姆红狮酒店、Where杂志等。

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成员及中国办事处代表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成员及中国办事处代表

  “继今年年初于上海成立第一家中国办事处后,中国旅游业、规划者、批发商、旅行社等对橙县的认知度以及其它指数明显增加。” Sherwin先生表示,“目前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建立并巩固关系、发展新的项目合作、更好地了解中国市场、吸引并服务中国消费者、增加经济来源,使橙县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旅游市场。”

  Fuller先生表示,中国旅游市场如今可谓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最重要、最活跃的。“世界各地都渴望吸引中国游客。签证放宽、美国和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使得今年预计约有200万名中国游客前往美国。这比去年增加了25%,到2017年,数量预计将增加一倍至400万游客。”

  “前往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通常都是经验丰富,富裕的旅行者。他们喜欢高尔夫购物、参加各种活动。橙县符合了他们所有的需求。这里有着南加州最好的服务、温和舒适的天气、和如诗如画的自然美景。我们无法将这片乐园隐匿于世间。”他补充说道。“此次访问团将在为期十天的访问中进行一系列的新闻发布会,销售拜访和预订代理及其他旅游专业人士的会晤。”

  旅游业在橙县多元化的繁荣经济发展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橙县每年接待约4,380万游客,旅游相关花费达87亿美元,与此同时旅游为当地带来了16万个就业机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拉斯红木(Redwood-Douglas)杉树森林。本州的中心地带被中央谷(CentralValley)所占据,是世界上最丰产的农业地区之一。加利福尼亚是美国的超..

您还可以看看

加利福尼亚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