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甘醇啤酒 畅游世界十大酒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10月02日09:58

  啤酒既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的饮品之一也是消费最广泛的饮品之一,所以人们为了抿一口那冒着泡沫的甘醇啤酒,不辞辛劳山南海北的去旅行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让我们一起跟随旅游网站“smartertravel”品尝全球十大啤酒城出产的甘醇饮品吧!

  慕尼黑,德国

品味甘醇啤酒 畅游世界十大酒城品味甘醇啤酒 畅游世界十大酒城

  观光:说到德国如果我们没有提到慕尼黑啤酒节,那说明我们太失职了,在慕尼黑举行的长达16天的啤酒节上啤酒无疑成为了节日的主角。每年的啤酒节会为帐篷里的人们提供多达700万升的啤酒和很多巴伐利亚特产(像小香肠、饺子和鲭鱼)。如果游客没赶上秋天的慕尼黑啤啤酒厂观光旅行,那么还可以考虑去观光同样受欢迎的普拉那和艾丁格啤酒厂。

  2013年9月21日,第180届年度德国慕尼黑啤酒节拉开大幕。本届啤酒节将一直持续到10月6日,估计可吸引大约700万游客。慕尼黑啤酒节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节。这次啤酒节开幕式的场面相当火爆。

  品尝:慕尼黑啤酒节每年大约会吸引近600万的游客,如果游客认为这里太拥挤,便可以选择另一个世界知名的品尝啤酒的好地方——慕尼黑啤酒花园。奥古斯丁·凯勒啤酒花园是慕尼黑最古老的啤酒屋之一,奥古斯丁·凯勒啤酒花园为客人提供近5000条凳子,游客们可以从抽出一条,坐在上面一边品尝一边感受充满巴伐利亚气息的户外阳光。

  丹佛,美国科罗拉多州

品味甘醇啤酒 畅游世界十大酒城品味甘醇啤酒 畅游世界十大酒城

  观光: 从丹佛到科林斯堡再到博尔德,这个三个地方连起来就成了今天的丹佛三角啤酒区,又因其拥有不拘一格的小啤酒厂和形式多样啤酒节被称为“纳帕谷啤酒区”。丹佛啤酒节是美国十月份的一次盛大节日,节日上有多种啤酒竞争会,会有多达84种不同的啤酒参与竞争,其中包括上等的无圭蛋白饮品和咖啡啤酒。位于旧金山附近的科罗拉多是康盛啤酒的原产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厂,这个啤酒厂啤酒日产量达150万加仑,很值得观光。

  品尝:如果你不想总呆在一个地方,那么就去“脚踏板上的丹佛”(一个自行车派对),在这里你可以跟15个小伙伴们骑着自行车去串酒吧。当然了如果你不想到处走动,你可以选择Wynkoop 啤酒公司——由科罗拉多州长John ·Hickenlooper创建的公司。Wynkoop 啤酒公司提供各种令人精深振奋的啤酒,包括用阿纳海姆辣椒和熏安祖辣椒辣椒制成的Patty's Chile啤酒。

  蒙特利尔,加拿大

品味甘醇啤酒 畅游世界十大酒城品味甘醇啤酒 畅游世界十大酒城

  观光:在初夏,Mondial de la Biere提供上百种来自全球和加拿大的啤酒,顺带还有为啤酒爱好者准备的相关活动、研讨会和配对车间。Mondial de la Biere还提供一些来自像莫尔森、拉巴特这些巨头公司的啤酒包括麦芽酒、烈性黑啤酒和气泡较多的拉格啤酒,当客人饿的时候,他们可以将这些饮品可以和任何点心搭配尽情的享受。

  品尝:在过去的20年蒙特利尔一直是自制啤酒胜地,这一切都是起源于白马酒店,白马酒店是第一家出售手工制作的啤酒的店,当时他们提供的啤酒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极受顾客欢迎。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慕尼黑 Munich

慕尼黑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繁荣的城市之一。慕尼黑同时又保留着原巴伐利亚王国都城的古朴风情,因此被人们称作“百万人的村庄”..

您还可以看看

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