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种“枫”情加拿大 旅游贴士

喜欢
大字
小字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3年09月27日12:01

  旅游贴士

  1、在加拿大旅游,如果你有国际驾照,不妨选择自驾游。因为北美不比欧州,欧州小而精致,北美地广人稀,能有更好的体会和许多意想不到的美景。在加拿大开车,和中国行驶方向一样,交通标识一样,驾驶习惯一样,而且那里高速不收费,非常便利。

亚加华大峡谷亚加华大峡谷

  2、亚加华峡谷赏枫是距多伦多最远的一条线路,如果想多玩几天的话,最好提前预订酒店,参加旅行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驱车全程约700公里。沿400号公路北上接11号公路往北在North Bay市左转往西,过了花园河小镇即可抵达。在这里,每年9月的最后两周和10月的第一周是观赏枫叶的最佳时机。枫叶列车游览路线自6月上旬至10月中旬每天巡回运行。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