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动每一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玩家惠 微博 | 2013年09月23日16:47

  新加坡是个历久常新的国家,即使对中国开放签证已经超过20年,她依然保持着最迷人的新鲜感:新地标的建立、新娱乐设施的投入使用,即便是历史悠久的樟宜机场,也适时地加入了智能感应的室内花园。新加坡就是这样一个国家,她在乎的是人的体验与感受,她在乎的是环保与能源再利用,但是她依然最看重的是每次都能带给人们新的惊喜,即使你去新加坡频繁得如同回家探亲,也会发现,每次旅程都像新的一样。

新开的艺术科学博物馆。每次到新加坡的旅程都像新的一样。新开的艺术科学博物馆。每次到新加坡的旅程都像新的一样。

  新加坡在国土面积上很小, 开着车的话大半天就足以把这个国家绕个遍;可是,以人为本又充满动感的新加坡又那么大,即使眼、口、心、手同时感受,也会深觉远远不够。在新加坡,无论是情侣的浪漫之旅、朋友的兴奋之旅还是亲子的温馨之旅,都能在这个层次丰富又充满人情味的国家里找到绝佳的去处与方式。

鸟类公园是新加坡又一著名动物园、能观赏到鹈鹕、火烈鸟、秃鹰等珍稀鸟类。鸟类公园是新加坡又一著名动物园、能观赏到鹈鹕、火烈鸟、秃鹰等珍稀鸟类。

  滨海湾花园 爱是游园

  对情侣来说,一趟完美的二人之旅仿佛游园:美、舒心、花费不多,而滨海湾花园虽然一开始定位不是针对情侣,但它充分满足了情侣对旅游景点的选择而成为情侣的首选,甚至有新加坡当地年轻人笑称:在新加坡,谈恋爱最好能在一个地方耗一天、价钱便宜,而且一定要有冷气,自从有了滨海湾花园,我们都不怎么去看电影了。

  滨海湾花园是新加坡最新的地标建筑,巨大的半球形温室里有两个截然不同的玻璃生态区:“云雾林”与“花穹” ,一个还原了热带山地的温凉潮湿,另一个则维持了半干旱地区的清爽干燥, 供养着世界各地珍奇罕见的超过2 5 万棵奇花异草。滨海湾花园不仅仅是普通植物园, 它利用特质玻璃制造透明屋顶,在保证植物阳光充足的同时对室内温度又能严格把控;利用枯萎植物制造生物能,为整个花园的制冷系统提供动力与能源;这里还收留了一些已经无人看管的百年老树,甚至还有新加坡本地市政建设时,被迫迁徙的各种大树。

  花园的每处细节要么亮丽抢眼,要么温馨窝心,每一个细节都不是空白,每一个细微处都是亮点。 滨海湾的户外花园还有高度25-50米的“擎天大树”建筑,人造观景台等功能与大树本身的外形相结合,不会影响植物生长。树冠部分安装了光伏电池,可吸收太阳能,供夜间照明。尤其入夜以后,树冠蜿蜒伸展的枝叶散发着现代感十足的亮光,像极了新加坡传统与现代充分融合的城市特点,同时黑暗中跃动的灯光又为二人世界更添几分精致与浪漫。

  环球影城 并肩征服“红蓝线”过山车

  作为东南亚第一也是唯一一个电影主题公园,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各种激动项目与周边配置足够 让你和你的小伙伴在这里流连忘返!这里有全球第一个变形金刚3D项目,坐在特制的汽车中, 不停地随着画面变速、跳跃,甚至有从高楼大厦往下俯冲的超级感官体验,一路上尖叫声连连, 所有人都被逼真的3 D 效果带进了汽车人的阵营,仿佛身处电影中一样。而木乃伊复仇记则是室内 过山车的最佳体验,漆黑一片地乘坐过山车,多了未知的刺激,但是急转弯与快速翻转样样都不缺,那种刺激感甚至比经典“红蓝线”来的更强烈,非常适合朋友们一起挑战。“红蓝线”过山车是新加坡环球影城里最值得期待的,也是“过山车控”们公认的经典:双脚 着地的红线俯冲坡度又高又陡;双脚悬空的蓝线则经常有车身360度翻转的经典动作,两条线几乎 同时出发,又绕着既定的不同路线,即使是在底下观看的人们都会觉得兴奋无比。所有进入环球 影城的人们都会在刚踏进大门就听到一阵阵尖叫声,那就是从经典红蓝线上传出来的。建议与好 友们先从红线开始,即使离心力超级强大,但是还有一份脚着地的安心,可以尽情享受举高双手 的兴奋感;但蓝线是脚底悬空,几乎没有敢松开双手,当车身翻转,能看到自己的双腿在头顶位置……

  我们从红蓝线下来,即使心跳加速,腿也有点发软,但是一帮朋友在身边互相拍拍肩膀开开玩笑,特别有一种并肩作战的感觉。

  河川生态园 亲子同乐新水态

  一说到亲子乐,很多人马上想到动物园或者海洋馆,而忽略了河川生态的神秘与乐趣一点儿 也不比其他水态少。新加坡河川生态园是亚洲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 河川” 为主题的野生动物 园,展出超过150种植物与超过5000只来自300种物种的动物。

  河川生态园更展出多种濒危物种, 如湄公河大鲶与中国大熊猫。 河川生态的最大特点,是水、陆一体,不仅可以漫步在各个特制的水生动物展馆,还能亲自上一趟猴山,小猴子们在你头顶与身边“ 咻”地飞奔而过,你会觉得自己也是它们其中一员。更值得期待的是,当生态园在年底完全开放后,人们还能乘小船顺水漂流,沿途观看河岸边的奇特植物与专属流域动物的生存环境。

  河川生态园占地不大,但是环境利用得非常合理, 顺着蜿蜒设计的小路,沿路经过亚马逊河、尼罗河、长江等展区,即使不知不觉走了很长的路,也会觉得意犹未尽。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新加坡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新加坡市是著名的花园城市,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圣淘沙岛等就是本着度假圣地的宗旨发展起来的。新加坡的自然生态保护得如此之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加坡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