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拟放宽入境旅游限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缅甸 | 环球网 微博 | 2013年09月17日10:41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3号报道,近日,缅甸政府当局对泰国放宽了入境旅游限制,在原有的大其力镇和康萨昂镇两入入境口岸的基础上,在瓦底新增了一处入境关口,并放宽旅游限制,允许从泰缅交接处入境旅行的外国的游客到缅甸更多的城市游玩。

  据报道,在此之前,想要从泰缅交接进入缅甸旅游的游客只能在当地政府规定的城市中游玩,这大大的限制了缅甸旅游资源的充分开发。近日,缅甸在瓦底新增入境关口,并放宽了旅游地点的限制,这为来此旅游的游客提供了更多了解缅甸的机会。外国游客在缅甸停留的时间也增加到了28天。

  缅甸政府当局表示,这一举措表达了政府和缅甸人民的共同心愿,也是和平时期下缅甸发展的一个良好开端。放宽旅游限制可以吸引更多的游客,以带动缅甸的经济发展。

  《每日电讯报》称,缅甸政府对各边境邻国放宽入境旅行限制的计划将在缅甸国内逐渐展开,这一举措将为缅甸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贸易往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缅甸 Myanmar

缅甸是一个位于东南亚的国家,西南临安达曼海,西北与印度和孟加拉国为邻。2005年,缅甸政府将首都从境内最大城市仰光迁至新都内比都。缅甸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国家,该国从事农业的人口超过60%,农产品有稻米、小麦、甘蔗等,其国土的森林覆盖率达50%。红宝石及翡翠之质量全球最高。古文化在宗教、文学和政治制度等方面,深受印度文化影响。..

您还可以看看

缅甸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