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赴毛里求斯免办签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毛里求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6日14:22

  据中国驻毛里求斯使馆网站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关于互免签证的协定》于8月29日在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签署,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明与毛外交部长布莱尔分别代表本国政府在协定上签字,协定将在中毛双方完成各自国内法律程序后正式生效。

  协定规定,缔约一方持本国有效护照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停留不超过30天,免办签证。(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毛里求斯 mauritius

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毛里求斯,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平均温度25℃。西距马达加斯加约800公里,距肯尼亚的蒙巴萨港1800公里,南距留尼汪160公里,东离澳大利亚4827公里。原为荒岛,1598年开始为荷兰人统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毛里求斯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