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名胜世界首部微电影发布 幸福故事全球播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圣淘沙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5日17:09

  新加坡的世界级综合度假胜地圣淘沙名胜世界耗资500万元人民币精心打造四部曲微电影《丘比特的幸福世界》,邀来当红童星小小彬、新加坡王子立威廉和台湾女星许玮宁共同寻找幸福。片中,立威廉王子与女星许玮宁在一个拥有刺激、浪漫、童真、激情的度假胜地里,从相识到相知,交汇出曲折动人的真爱之旅;而小小彬便是牵引两人“走遍世界找到爱”的爱神丘比特。

微电影丘比特的幸福世界三位主演(左起 许玮宁、小小彬、立威廉)微电影丘比特的幸福世界三位主演(左起 许玮宁、小小彬、立威廉)

  圣淘沙名胜世界首次联手全球最大的中文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强强出击,希望能让一家大小、情侣爱人、亲朋戚友等来到一个洋溢幸福的度假胜地,巩固和加深彼此间的情谊,捕捉下和所爱之人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

  圣淘沙名胜世界新闻发言人林顺华先生表示:“很多人出国,其实是为了一个体验、一段回忆。大家在考虑下一个出国地点时,无非要选择一个能带给他们幸福和快乐的地方。在《丘比特的幸福世界》微电影中,大家便可以感受到拥有亲情、爱情和友情的幸福,都发生在占地49公顷的综合度假村内。我们希望通过微电影,牵动遍布世界不同角落网友的心,让他们随着剧情的发展,发现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精彩。”

  “与圣淘沙名胜世界一起拍摄微电影对去哪儿网而言是一个双赢的合作。”去哪儿网新闻发言人钱臻表示,“我们希望消费者会喜欢上这部由三位影星联袂演绎、发生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精彩故事,并通过去哪儿网轻松实现亲赴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幸福旅程。”

  微电影中,饰演寂寞小孩孟宇的小小彬为寻找双亲而冒险远行来到新加坡。另一方面,饰演多情王子罗烨的立威廉则为了一个承诺,独自来到拥有许多美丽回忆的乐园。这两个为情出游的男孩和男人,最终又如何与饰演善良“傻”大姐巧巧的许玮宁撞击出火花?三位主角到底共存着什么关系?幸运海选的影迷又会在什么情况下,穿梭在他们的情感线路中?

  此前,圣淘沙名胜世界与去哪儿网通过此部微电影的官方网站www.rwsmovie.com 于7月初海选出4位热爱表演和旅行的中国幸运儿,安排他们走到幕前参演微电影。其中,中国的著名博主花子便如愿以偿与自己的偶像立威廉对戏。

  三位明星于7月间全程在圣淘沙名胜世界投入演出,主要的取景现场包括圣淘沙名胜世界的两大世界级景点——东南亚唯一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和拥有水上探险乐园与S.E.A。海洋馆的海洋生物园。片中,三位电影主角挑战了侏罗纪河流探险,与变形金刚人偶合影互动,甚至在水上探险乐园即将向游客开放的海豚园与印度太平洋樽鼻海豚亲密接触。男女主角更是在拥有无敌海底景致的海景套房内互诉衷肠,并于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列为世界最大海洋馆的S.E.A。海洋馆内共谱浪漫乐曲!

  《丘比特的幸福世界》的四部曲将在今秋9月6日全球首播,然后每逢周五(13日、20日、27日)正式登陆www.rwsmovie.com,并同步在优酷网与去哪儿网上播出,每集时长10分钟。此外,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官方微博也将陆续与广大粉丝分享第一手的微电影资讯。

  想跟随明星们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幸福足迹吗?圣淘沙名胜世界现已推出“三天两夜幸福世界之旅”,让您一网打尽新加坡环球影城和海洋生物园的S.E.A。海洋馆与水上探险乐园!了解更多优惠配套详情,请立即登陆www.rwsmovie.com或圣淘沙名胜世界官网http://cn.rwsentosa.com。

  圣淘沙名胜世界于2013年9月5日下午,在拥有世界上最先进视听效果的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LD同梦空间特色影厅召开了《丘比特的幸福世界》微电影的全球首映会。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圣淘沙 Sentosa Island

圣陶沙是新加坡最为迷人的度假小岛占地390公顷,有着多姿多彩的娱乐设施和休闲活动区域,被誉为欢乐宝石。而它曾经只是一个小渔村,被英国占领以后改造成为其军事基地,而后于1972年再次改造成一个悠闲美丽的度假村。小岛继续了新加坡“花园城市”的味道,放眼望去,一片青翠,郁郁葱葱。阳光沙滩等自然景观自不必多说,更有精致的人文景致耐人寻味。你可以在沙滩上赤足行走,沐浴海风;可以在37米的鱼尾狮塔上眺望,到看..

您还可以看看

圣淘沙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