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走进海岛天堂 马来西亚沙巴岛旅游攻略(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2日11:11
沙巴落日沙巴落日

  沙巴最美落日

  Shangri-la Tanjung Aru Resort & Spa是很多第一次来沙巴的游客会选择的酒店,尤其是情侣们,因为这里拥有全沙巴最美的日落。与Rasa Ria强烈的度假感不同的是,Tanjung Aru多少有点City Resort的味道,但这丝毫不妨碍游人追逐完美日落的脚步。

  沙巴,被称为世界上三大观赏落日的最佳处所之一,原因是它的海岸线朝西,而西边的海平面上又排列几处岛屿,每年大部分时间的傍晚都可见红霞落日。每日下午5点左右,酒店的Sunset Bar都会挤满来看日落的客人,可以点一个纯正的榴莲冰淇淋,或者一杯纯正马来西亚风味奶茶,鸡尾酒更是个好选择,在慵懒的时光里等待落日。一开始,你可能有点小失望,因为这里的太阳仿佛和别处并无两样,但请有点耐心,好戏即将开场,6点时会在靠海边的木柱上点起火把,海平面上,太阳一点点沉入海中。15分钟后,只见太阳越来越红,烧红了半个天空,映在整个海面上、沙滩上,还有周边墨绿色的小岛上,都镶了一层金红色的边,人们脸上也被抹上一层金色。一对一对的情侣手拉手,光着脚走在金红色的海边,海风吹来,隐约传来呢喃的情话。这时候,想必每个人藏在心里的爱情细胞都会被激活。

伴Spa入眠伴Spa入眠

  伴Spa入眠

  在沙巴时间极为缓慢,如果你还想更慢一点,甚至定格,那么不妨做个海边Spa。Tanjung Aru将“Spa山庄”建在通过堤道与酒店相连的独立“小岛”上,以婆罗洲的蓝天碧海做伴,挡不住的热带风情尽收眼底。加上沙巴上千万种植物和树木,衍生出火山泥、可可及种类繁多的本土香草,使这里的水疗别具一格。

  不要以为随随便便就可以做Spa。在进行疗程之前,顾客都会被要求填写一份特别设计的问卷,以此来判断客人的体质属于五行中的哪一种。比如,金型体质,最适合以婆罗洲疗程(Borneo Therapy)调和体内极端能量。疗程先以脚部浸浴开始,在温水中加入肉豆蔻、青柠檬、红姜、蒟浆果等七种香料,在技师的适度按压下,双脚顿时感到轻松不少。进入身体按摩前,技师还会先用沙巴的珍珠可可粉为全身磨砂去死皮。而之后的全身精油按摩则如同被打通经脉,感觉极为舒畅。按摩大多以轻柔为主,因此,有很强的助眠功能,很容易便安睡过去。恍惚中像是过了一个世纪,听到按摩师轻轻摇动响音钵提醒做完的时候,才突然惊觉,看看钟,只是一个多小时而已,那不如换个姿势,在涛声的摇篮曲中继续睡去。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林的高原。马来西亚的植物总类多达上千种,以热带林木为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马来西亚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