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狂奔:全球五大经典自驾公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8日11:35

  “在路上”的感受,是自驾最令人无法拒绝的魅力。从加拿大皑皑的冰原世界,到澳洲蜿蜒伸展的西海岸;从横贯北美的的疾奔之旅,到安第斯山脉的万里长路……一条条世界顶级景观之路,为全世界的自驾爱好者们提供了完美的自驾梦想。

  加拿大冰原之路

  加拿大冰原之路的名字来源于它沿途壮美的冰川之景。驾车行驶在冰原之路上,可以体验到加拿大最美的冰原风光。全长232千米的冰原之路,北起加拿大著名的贾斯珀高山国家公园,南至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班夫国家公园,贯穿了加拿大落基山脉的国家公园群。

穿越班夫国家公园时的美景穿越班夫国家公园时的美景 摄影:Majo

  沿着冰原之路,一路上自驾者可以欣赏到冰川、湖泊、山峦、峡谷等诸多自然景观。夏季,冰原之路的交通非常繁忙,每年的7-8月份,大约20万辆车次通过这里。公路主要是双车道,在设计时已经尽量避免陡坡和急转弯,但是司机还是得小心野生动物的出没以及变化无常的天气。

走上公路的野生动物偶尔走上公路的野生动物 摄影:Majo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