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之旅 来自心灵的的共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肯尼亚 | 千龙网 | 2010年06月23日11:53

  在我的心中,肯尼亚是古老的、神秘的、生机勃勃的、令人亢奋的;一如弗拉门哥的开篇序曲,你不得不摒住呼吸看接下来会有什么惊心动魄的发生或者望着动物们那无辜的眼神体会那份纯粹与温馨。你对它的所有了解都来自小说、电影甚至是《动物世界》,那也许是现代人逃离都市的最后出口。走进非洲,你甚至会觉得发生在这里的喜怒哀乐都是那么真实而没有掩饰。那里的一切在你的脑海中形成了一种模糊的向往。只有走近它,深入它,你才可以用最真切的方式感知它,然后和我们的想象进行对话。了解一个人,乃至了解一个地方,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接触的瞬间,会让人有种莫名的欣喜。

稀树草原上的长颈鹿
稀树草原上的长颈鹿

  一觉醒来,从飞机上俯瞰整个内罗毕是一片茫茫大草原,下飞机后感觉非常凉爽,怀疑自己身处赤道。由于是高原的原因,感觉整个天空都是低低的,似乎云彩都能触手可及,在赶往酒店的途中,无意间发现路边的长颈鹿,它提醒你,你确实已经踏上了肯尼亚这块土地。

饮水的大象
饮水的大象

  在入住的树顶酒店内,豢养了很多动物,这是大自然给这片大陆的珍贵馈赠。最大型如犀牛到最小只如松鼠,最珍贵的格雷韦斑马和最平常的大象与水牛,它们和这片土地上的人类和平相处,就象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不可或缺。这种自然的关系让人真觉得地球就浓缩成一个小小的村落。瞧,他们在这里安闲的喝水,还真不见外呢。

树顶酒店
树顶酒店

  树顶酒店之所以那么闻名,还有一个故事。1952年,英国伊丽莎白公主和丈夫访问肯尼亚时,曾在此下榻。当天夜里英王乔治六世突然逝世,英国王室宣布伊丽莎白公主即位。因而人们说,伊丽莎白上树时还是公主,下树时便成了女王。树顶旅馆因此一夜成名。成为给造访者带来好运的吉祥地。现在的树顶早不是原建筑了,据说被火烧掉了。在原址前移在靠近水塘的地方,靠树搭建在数十根粗大的树干上的有20米高的三层木质建筑,其建筑别具风味。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肯尼亚 Kenya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乞力马扎罗雪山屹立于南部边界。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公元7世纪,东南沿海地带已形成一些商业城市,阿拉伯人开始到此经商和定居。肯尼亚并不是一般人想象中的蛮荒炎热,平均1500米的海拔高度令这里的气候十分宜人,旅游业是肯尼亚最重要的产业和外汇来源之一。早在19世纪,这里就已经是欧洲富商贵胄的狩猎天堂,直到..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