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间传说 七种不能带走的纪念品(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18  新浪旅游


${长标题}

夏威夷沙石

  1.夏威夷沙石

  其中最危险者,莫过於夏威夷的沙石。当游客到临,夏威夷的旅游局已有告示板写上“切勿取走夏威夷境内任何沙石”,许多游客都只会以为是环保原因,不要破坏大自然而已,但其实是因为夏威夷族人的一个毒咒!

${长标题}

苏格兰的石头

  2.苏格兰的石头

  除了夏威夷,另一个亦有石头诅咒的地方是苏格兰,但这并非很多人知道。古代的苏格兰勇士在死时都落下诅咒,不许外人取走那凗里的土地,尤其是昔日苏格兰人常常入侵,令怨气加强,故诅咒一直延续至今天。

${长标题}

西藏死人骨产品

  3.西藏死人骨产品

  到西藏或尼泊尔旅游的人,总喜欢在街上的小贩档购买小精品,但有些却不简单,是昔日西藏巫师或贵族用奴隶人骨所做的东西,碗可能是人头骨;小号角可能是人腿骨;小盒可能是盆骨,买了你也不知道。有人说这些东西若非法拥有,容易招魂,而且可以招来尼泊尔或西藏的魂。万一手信送给朋友,就真的不得了!

${长标题}

日本神社传统娃娃

  4.日本神社传统娃娃

  在日本许多寺庙及神社的殿内殿外,都不时会有善信送来公仔,尤其是日本常规公仔,但千万不要取,因为这些放了多年公仔,日本人深信已有灵性,要给寺庙火烧掉或供奉在庙内,否则会害了家人。所以日本人都不爱在跳蚤地摊买旧的洋娃娃或公仔,以免惹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纪念品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