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新鲜地:摩洛哥 纳米比亚(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6:30  精品购物指南

  中国人的旅行脚步总是伴随着一个又一个旅游目的地的开放而延伸,2004年的欧洲十二国,2006年的非洲峰会,当2007年的时光已经走到10月之中,我们又迎来了一轮新的惊喜。

  在上期“旅游视界”里,我们预报了从10月15日开始,亚洲的叙利亚、阿曼,非洲的纳米比亚、摩洛哥,欧洲的摩纳哥、保加利亚成为了中国人全新的旅游目的地国家。在本期“旅游视界”中,我们就重点带您走进非洲,去看看这两个新鲜的国度:摩洛哥与纳米比亚。

  至此,我们惊喜地发现,从埃及到南非,从肯尼亚到毛里求斯,从突尼斯到津巴布韦,最后轮到今天的摩洛哥、纳米比亚闪亮出场,整个非洲最有旅游价值的国度几乎都已经向中国游客敞开了大门。

  也许,我们当中有许多人已经玩腻了亚洲,厌倦了西欧,冷淡了澳洲;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树立起一个新的目标,继续旅行——把非洲走到底。


${长标题}

不一样的街景

  摩洛哥 风中传奇

  风尘滚滚的撒哈拉沙漠,蕴藏着数不尽的漂泊故事;三毛前世的淡淡乡愁,金色夜晚里的璀璨流星——我们曾一次又一次地在电影里、书本里领略过这段风中传奇,如今,我们终于可以亲身踏上这段希冀已久的旅途。

  非洲坐标

  摩洛哥扼守着北非的咽喉,跨过直布罗陀海峡,与欧洲的西班牙遥遥相望;在历史上,几次大战的远征军从来都是从这里进入非洲腹地。

  这是一片上天眷顾的土地,它面对着地中海与大西洋上的海风飘摇,回望着撒哈拉沙漠里的夕阳如血。

  兴奋理由

  摩洛哥是一个让人牵挂已久的国度。如果你痴迷于卡萨布兰卡这个名字,那么你应该去摩洛哥;如果你想开车驰骋在撒哈拉的滚滚风尘中,你应该去摩洛哥;如果你想寻找地中海边的童话世界,寻觅媲美爱琴海小岛的精致风景,那么你还应该去摩洛哥。

  先行者解读最精华

  冯敏 曾经去过埃及和肯尼亚,但去摩洛哥是因两年前的一次冲动,成就这趟将近一个月的旅行。

  拉巴特 跨越时空爱上你

  只有到了拉巴特,才会真正了解摩洛哥。自法治时期开始,拉巴特就一直是摩洛哥的首都。如同大多数摩洛哥城市一样,城内分为旧城区和新城区,古城有城碉与市集,新城则主要是金融、商业与交通中心。在新旧城之间行走,仿若穿梭在时空隧道。

  拉巴特应该是北非地区最有代表性的一个城市,数千年间,阿拉伯文化、古罗马文化、地中海文化在这里融合,造就了北非地区独特的传统与风格。

  在这里,最值得去看的地方有4个:北部景色怡人的乌代雅城堡(Oudaia Kasbah)、东北的哈山礼拜塔(Hassan Tower)、仍保留罗马遗迹的西部小镇Sale与西部旧城区的曲折小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摩洛哥 纳米比亚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