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富豪08年人均消费200万 旅游最爱去美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09  中国江苏网

  胡润昨天发布的“2009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富豪将自己的财富从股票转移到房地产。

  此次调查主要面向中国345位资产在千万元以上的顶级富豪。报告显示,受金融风暴影响,选择规避风险投资的富豪人数从去年24%增长到29%,股票投资比例从33%下降到18%,而投资房地产比例从去年的26%上升到34%。统计显示,富豪们的第二套房往往集中在北京、上海、香港等热点城市,其中浙江富豪倾向上海,广东富豪倾向香港,而东北和山西的富豪倾向北京。

  享受更长的假期是去年富豪生活方式的一个巨大变化。2008年,中国富豪享受到了比上一年多65%的假期。三亚是富豪们最青睐的度假所在地,也是北京富豪最青睐的度假地。由于美元贬值等原因,美国取代法国成为本次被调查富豪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受访富豪平均年消费是200万元,卡地亚、劳力士等奢侈品品牌依旧是富豪们的最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富豪 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