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旅游局全力开发中国市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58  中国青年报

  为了进一步推动国际观光产业,美国加州旅游局日前在中国开设代表处。

  中美两国于2007年12月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美利坚合众国政府关于便利中国旅游团队赴美利坚合众国旅游的谅解备忘录》,标志着美国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同时,美国可以在中国对其旅游目的地进行市场推广。“借助放宽签证限制,以及计划增加洛杉矶和旧金山这类门户城市的航空运输,我们正期待着中国游客访问数量的迅猛增加。加州是中国游客在一个州就能体验整个美国的首选目的地。我们的中国代表处将把双方的交流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加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美国旅游协会主席卡罗琳·贝特塔说。

  2007年,约有22.7万中国游客到访加州,使得中国成为加州第七大海外客源市场。据统计,中国游客在加州的总消费额达到约3.27亿美元。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