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城市海滩野趣盎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佛罗里达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3月10日15:42

  万物复苏,来到幽静的佛罗里达北部便不能错过“白沙滩之乡”——翡翠海岸,而在绵延数十公里的翡翠海岸上坐落于巴拿马城市海滩的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St. AndrewsState Park)便是其中家喻户晓的明星级沙滩度假区,考虑到“海滩博士”(Dr. Beach)常常将其评选为全美最佳海滩,公园的自然风情同样值得一尝。

翡翠海岸翡翠海岸

  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位置独特,南邻墨西哥湾,东靠圣安德鲁斯入海口,北边则是大名鼎鼎的大泻湖(Grand Lagoon),正是沐浴在这些丰富地貌的环绕和优良的环境中,你永远不会远离拂面的海风与温暖的海水。

野外探险野外探险

  晒够了太阳?换上野营装踏上野外探险的道路,一路上众多野生动物包括:成群结队额候鸟,野鹿甚至短吻鳄都将是常常出现的“过客”!在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的服务中心租上越野自行车沿着蜿蜒曲折的野径前行,轻巧的车身与良好的避震系统确保了旅途的舒适;水上运动迷们千万不可错过划皮艇和划艇,通过自己的力量挑战大自然,最终找寻到那最美的景色。在垂钓这里放松身心的好方式。时差可以看到垂钓者们在伸向墨西哥湾的Tiller Pier边,大泻湖旁或入海口的深海区抛洒鱼饵,悠哉地等上一下午。贝壳岛(Shell Island)“吸金”的能力毋庸置疑,漂亮的渡轮连接着这座美丽的小岛与大陆,记得掌握确切的渡轮时刻表,别望“船”兴叹了。

浮潜与潜水的绝佳场所浮潜与潜水的绝佳场所

  沿着公园的防波堤,是浮潜与潜水的绝佳场所,稍稍潜入海中你将有机会目睹各种五彩缤纷的海洋生物。面朝大海,驰骋踏浪不一定适合每位闲情逸致的度假客,巴拿马城市海滩贴心地用防波堤围成了一座海洋泳池,”Kiddie Pool”。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并没有设立海岸救生队所以一切水上活动切记注意安全。

  闲适的一天即将结束,回归扎营地。圣安德鲁斯州立公园拥有多达176处野营地可供挑选。水,电,餐桌,烤架等设备一应俱全,喜欢动感的游客则不妨租上一辆房车,跟着心情走。习惯了现代摩登的你,是否能适应这“原始”的生活呢,拭目以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佛罗里达州 Florida

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州,亦属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是美国人口第三多的州。中文简称为佛州。佛罗里达风景最亮丽的棕榈海滩是全球著名的旅游天堂之一,适宜的气候、美丽的海滩、精美的饮食、艺术展览和文艺演出,即使是最挑剔的游客,在棕榈海滩也能满意而归。每年的四月,棕榈海滩的艺术活动是最丰富多彩的,包括各种海滩工艺品展览,其中于4月4日启动的棕榈海滩爵士节以展示美国最杰出的爵士音乐而赢得了艺术爱好者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佛罗里达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