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湖州南太湖 山水清远春意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浙江省 | 浙江日报 微博 | 2014年03月04日10:47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阳光。春风。波浪。码头。笑脸。

  小梅港太湖入口处,渔人码头上点缀着各色建筑,长而弯的廊道延伸到太湖水面,金色的波浪拍打着岸堤。几艘古式帆船在远方荡漾,汽艇快速驶出,泛起层层浪花……

  码头不远处,一座呈指环型的建筑——太湖明珠酒店(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在阳光下熠熠发光。这座被业内专家誉为可与迪拜帆船酒店媲美的建筑,尽揽流波与空间的动静之美。

南太湖之滨的“指环”南太湖之滨的“指环”

  从空中俯瞰这块宝地,新建成宽阔平坦的滨湖大道由东向西延伸,宛如一条“长龙”伸展于太湖南岸。大片原生态湿地、仁皇山、纵横交错的天然河道,现代而又不失典雅的新老城区掩映在郁郁葱葱之中。

  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生态型滨湖大城市,一个因太湖得名又与太湖如此亲近、相融的湖州,正迎面而来。

南太湖上帆影点点南太湖上帆影点点

  南太湖之变

  湖州在变,变得出乎许多人的想象。

  而它打造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的前沿阵地——南太湖,尤其让世人刮目相看。

  南太湖湖岸线绵长,水面极度开阔、舒缓,堪与大海的辽阔相媲美。似海非海的南太湖就有着独特的湾区资源。迪拜有波斯湾,香港有浅水湾,三亚有亚龙湾,而今湖州正在南太湖打造“世界第九湾”。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浙江省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一首古诗真实再现了江南浙江令人流连忘返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曾孕育了多少帝王将相、文人墨客、才子佳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在浙江这块青山绿水的土地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浙江,古称“折江”,因省内最大河流钱塘江弯曲如“之”字而得名。如诗的山水仙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孕生了浙江浓郁的民俗风情,造就了浙江人浪漫主义的想像力。浙东水乡佛国、浙西名山..

浙江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