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健身不长膘 沪上温水游泳池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1日15:59

  冬天是最容易发胖的季节,遇上春节更是养膘的日子,别宅在家里啦!起来运动一下,保持良好的体型对身心健康都很重要。谁说冬天不能游泳?沪上有不少设施良好的温水游泳池,游泳一小时就能消耗许多卡路里哦!

冬季健身不长膘沪上温水游泳池好去处东方体育中心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世界游泳锦标赛在这里举行的时候,相信不少市民有来这里看过,紧张壮观的比赛场面是否也让你血脉喷张呢?现在这里已经对外开放,来体验一把水中飞鱼的感觉再也不是梦!作为比赛场地,游泳池很正规,浴室环境很好,价格也不贵,但交通并不十分便利,自己有车的朋友比较好,停车很方便。

  地址:浦东新区耀体路701号

  电话:021-20238305 20238842

  人均:35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3:00-21:00 暑期9:00-21:00

冬季健身不长膘沪上温水游泳池好去处浦东游泳馆

  浦东游泳馆

  性价比较高,夏天人气很旺的游泳馆,现在冬天了,人气相对就少了些,不过也免去了人挤人的烦恼。恒温泳池,水温应该在二十六度左右,有热水洗澡,洗澡的地方是分开的隔间,不是那种大浴场式的,这点很好。除了游泳外,这里另设可以打球的场地,可以满足泳客额外的需求。有两家分馆,源深店建造的时间晚,条件较好,泳池有大、小之分,皆有深水区和浅水区;浦东南路店设备虽有些旧,但胜在水质干净。

  地址:浦东南路3669号、张杨路1458号源深体育中心内(近源深路)

  电话:021-58705330(浦东南路)、021-58525881(源深路)

  人均:60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5:00-21:00 周六、日7:00-21:00

冬季健身不长膘沪上温水游泳池好去处上海漫游者游泳俱乐部

  上海漫游者游泳俱乐部

  漫游者游泳俱乐部环境不错,很干净,服务也挺好,来这里游泳不会有什么后顾之忧,卫生很到位,也给了泳客很多自由活动的空间。俱乐部内有规模较大、教练综合水平不错的专业游泳培训组织,在上海有多家分店。

  地址:张杨路1458号

  电话:4006888290

  人均:46元

冬季健身不长膘沪上温水游泳池好去处三林体育中心

  三林体育中心游泳馆

  开设时间并不长的游泳馆,下午4点以后才营业,硬件设施很新,水温正好,50米标准池,设有慢速道,中速道,快速道,训练道。下午会有孩子的游泳课,但泳道不会和其他泳客混在一起占地方,比较人性化。

  地址:齐河路471号(近云莲路)

  人均:31元

  营业时间:非夏季时段 周一至周五 16:00-21:00 双休日9:00-21:00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上海 shanghai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省。地处南北海岸线中心,长江由此入海,交通便利,腹地宽阔,地理位置优越。上海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早在宋代就有了上海镇,元朝置上海县,建城已有700多年历史。1843年鸦片战争结束后,上海成为对外开放的商埠与租界..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上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