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获首届中国温泉金汤奖八项大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25日16:09
嘉宾留影嘉宾留影

  12月22日下午,首届中国温泉金汤奖颁奖典礼暨2013中国温泉产业高峰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并揭晓了首届金汤奖,来自重庆的融汇温泉城、悦榕庄等温泉企业共斩获了8项大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世界温泉与气候联合会秘书长索利曼论坛演讲世界温泉与气候联合会秘书长索利曼论坛演讲

  据介绍,中国温泉金汤奖是中国温泉旅游行业第一奖项、中国温泉届最权威的评选活动,本次盛会吸引了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秘书长索利曼、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以及全国各地温泉名城地方政府代表、温泉与健康疗养业界专家学者、温泉企业、媒体记者等近150多名嘉宾出席。

金汤奖交流酒会暨温泉SPA博览会金汤奖交流酒会暨温泉SPA博览会

  首届金汤奖共颁出了18个奖项,共有48家企业获奖,13人荣获了年度温泉产业最具贡献奖。本次重庆一举拿下八项大奖,斩获了其中近半的奖项,4家企业上榜,2人成为温泉行业的领军者,他们分别是:

  最佳温泉精品酒店:融汇温泉城“泉·别院”;

  最佳温泉综合体:融汇温泉城,

  最佳温泉设计:重庆柏联精品酒店,

  最佳温泉SPA:重庆北碚悦榕庄,

  最佳温泉旅游目的地:重庆北碚,

  最佳温泉服务商:重庆箱根温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年度温泉产业最具贡献人物(温泉服务商类),重庆箱根温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捷,

  温泉大使:重庆柏联精品酒店的温泉总监石鑫。

  本次评选活动由108名温泉界、商界的精英人士担任了评委,重庆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王永毅也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评选。目前重庆“温泉之都”的产业体系和产品体系基本形成。本次重庆以丰富的温泉资源,良好的市场环境,优质的服务荣获多项大奖,也是中国温泉业界对重庆温泉的肯定。

  新闻延伸

  今年四月,在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FEMTEC)、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的全程顾问指导以及重庆、广东、云南、福建等多个省市温泉协会的支持下,中国温泉金汤奖应运诞生。首届评选活动获得了全国三十多个温泉名城名镇,二百多家温泉企业踊跃参与,在专业的评审指标指导下,结合了业界评委、跨界评委、网络投票的全方位多角度评选,本着对中国温泉旅游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为广大消费人群提供更多温泉度假资讯,并为中国温泉旅游业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历时八个月评选出首届中国温泉金汤奖获奖单位。(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重庆

夜景、火锅、美女,是重庆的三大名片。重庆处于崇山峻岭之中,外加大江大河汇聚于此,从远古到近代,重庆一直“养在深闺人未识”。直到二战期间,重庆作为中华民国的战时陪都才名煊一时。1997年,重庆成为继北京、上海、天津之后的第四个中央直辖市,同时也是最大的直辖市。山城重庆——主城区坐落在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处,四面环山,江水回绕,城市傍水依山,层叠而上,既以江城著称,又以山城扬名。雾都重庆——就像一幅泼墨山..

您还可以看看

重庆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