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圣淘沙S.E.A.海洋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0日14:10

  让全球最大海洋馆满足您对海底世 界的好奇和憧憬。踏足S.E.A。海洋馆,透过全球最大的海洋之窗寻幽探秘,为奥妙多姿的海中奇境所震撼。S.E.A. 海洋馆汇集了超过800种海洋生物,其中包括雄伟的鬼蝠魟、伊氏石斑鱼、路氏双髻鲨等庞然生物。体验与超过200只鲨鱼仅一‘墙’之隔的触目惊心,近距离 窥探这海中之霸的王者气派。一起追踪四处游窜的海鳝,在石缝中发现修长滑溜的身影。绚丽缤纷的海底珊瑚礁也是您不可错过的亮点。马上随S.E.A. 海洋馆,发掘这蓝色王国的无限奇观。

卡里马塔海峡和爪哇海卡里马塔海峡和爪哇海

  1.卡里马塔海峡和爪哇海

  深入苏门答腊东部的卡里马塔海峡,一起探索海面下的奇妙世界。感受发现沉船遗迹的惊喜,看破裂的船身因无数海洋生物的到访而形成生机勃勃的栖息地,实在壮丽多彩。

  沉船残骸的内部及周围犹如爪哇海中的避风港,成群的魟鱼、多纹石鲈及纹腹叉鼻鲀为躲避汹涌潮水都前来寻求蔽护。您还能在此找到其他海洋生物如伊氏石斑鱼及波纹唇鱼的踪迹。

  曾经满载珍宝驰骋海上的古船,如今虽沦为长沉海底的残骸,却依然是众多宝贵海洋生物的栖息归属,在浩瀚的海底王国中继续绽放生命力。

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

  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

  到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进行一趟海底旅程,将邂逅奇妙海洋生物的乐趣尽情“放大”。

  放胆走在透明玻璃地板上,目睹成群的水族朋友及正在寻找目标的猎食者在您脚下徘徊,让您每踏出一步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惊喜和奇趣。接着前进到新加坡水域及马六甲海峡的海藻栖息地,珠斑大咽齿鱼。

  在探索池,我们的海洋大使将带着您一起去认识并亲手触摸原瘤海星、石笔海胆、海参等怪趣的海洋生物。无论是充满好奇心的小孩或是童心未泯的大人,都会沉浸在这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中。 

  孟加拉湾和拉克代夫海

  随我们到孟加拉湾沿岸的孙德尔本斯红树林,发掘一个神迷的生态乐园。这里汇集了无数濒临绝种的

  珍贵动植物。弹涂鱼、金钱鱼及射水鱼等生物在盘根错节的红树根间,筑巢栖息,繁殖生衍,创造无限生机。

  同时充满好奇心的哈氏異康吉鰻正在转角处跟您大玩捉迷藏。看它们在沙穴里时而探头,时而缩脑,您能将它们逮个正着吗?此外,礁螯虾、白天线虾虎、长嘴红鹰等珍稀的珊瑚鱼也在吸引着您的目光。

  当您往前探索,壮观的片脑纹珊瑚及鹿角珊瑚形成的点礁将映入眼帘,额斑刺蝶鱼、黄颅刺盖鱼、主刺盖鱼等稀有鱼种的壮丽堤礁。这类似拉克代夫海堤礁的美景,可说蔚为奇观。 

  大洋旅程

  当可爱的印度太平洋瓶鼻海豚趋前与您面对面打招呼时,您发现自己已完全融入海洋世界的奇妙中。近距离欣赏这群游泳高手利落矫捷的泳姿以及动人的优雅气派,也别忘多多了解关于海豚的有趣资讯。

  在不远处,成群鱼儿正以协调划一的动作与速度遨游着,可谓海洋世界里难得一见的奇景。而当众人观赏得出神时,鱼群又瞬间改换方向,依然无一掉队或相撞,实在让人啧啧称奇,陶醉其中。

  接着随我们到冷水栖息地,窥探各种冷水生物,如巨鳌蟹、鹦鹉螺等独特物种。通体透明的水母家族也等着为您飘舞助兴。无论是马赛克水母、闪耀蓝色萤光的彩色水母,还是体积惊人的海月水母,都将以活泼迷人的律动为您的旅程灌注欢乐。 

深海奥秘深海奥秘

  深海奥秘

  深海奥秘带给您绝无仅有的海洋体验。置身在变化多端、繁若星辰的水族物种前,曾经遥不可及的深海世界此刻就在您身边。陶醉在全视野海底美景中,让您的想象力自在遨游。豹纹鲨、伊氏石斑鱼、鲯鳅以及前所未见巨型双吻前口蝠鲼鱼群等庞然生物将带着您探索它们的海底家园。此外,一群群鲹鱼、梅鲷、纺锤鰤等将为您舞动一支群游协奏曲。鱼群排列在整齐的队伍中,并以完美的协调感来回悠游,片片鳞光闪烁水中,让您赏心悦目。

  波斯湾和阿拉伯海

  波斯湾和阿拉伯海的暖水区是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栖息地之一。从崎岖险峻的海湾石岸眺望,姿态优美的蓝斑条尾魟、鳞光耀眼的单鳍鱼构成一幅海中美图,叫人陶醉。在石岸上,您也将惊喜发现细纹方蟹、貌似蜘蛛的斑砂海星等罕见半水族生物。

  两座海底悬浮花园-七彩斑斓的软体珊瑚花园及倒悬珊瑚礁,必定紧扣您的目光。来发掘雀尾唇鱼、紫高鳍刺尾鱼等珊瑚鱼,看它们在这绚丽多彩的珊瑚虫生物群中悠游玩乐。 

红海红海

  红海

  拥有“海中雨林”美誉的红海,因其暖水地带及高含盐量的海水而吸引了大量的软体及硬体珊瑚品种在此寄居繁衍。您可透过珊瑚礁栖息地窥探世上其中一个最壮美的生态系统,尽览各形各色的海洋生物。拟花鮨、粒突箱鲀、波纹钩鳞鲀、锯齿双鞭虾及角箱鲀等众多暖水鱼品种在海扇及珊瑚群中穿梭悠游,令人赞叹不已。

  东非

  到东非大湖区来大开眼界,多不胜数的鱼类让人惊叹于大自然的创造力。其中许多物种都在大湖的隔离环境中进化发展,想一窥它们的神迷样貌绝对别无他处。非洲两大淡水湖栖息地-维多利亚湖及坦干伊克湖聚集了多元丰沛的鱼种,将湖面下的世界点缀得绚丽斑斓。在这个水域里,布隆迪六间、宫丽鱼等土生非洲慈鲷类,必须与满口利齿交错的非洲虎鱼险中共存。这类捕食者经常出没于河床地带,伺机对目标展开凶猛激烈的攻击,故有非洲食人鱼之称!

南中国海南中国海

  南中国海

  来看蓑鲉如何展示十足霸气。当它们以一身亮丽条纹发出危险警告时,任谁都不敢靠近它们那长长高高的剧毒鱼鳍。船锚周围的巨石及碎岩是各种龙虾的藏匿之处,您能辨认出几个品种?此外,倒悬珊瑚礁下还能发现锯鳞鱼的身影。

  海鳝栖息地也是您不可错过的亮点。小朋友们更可亲身爬入“洞穴”中并将头探入圆顶,近距离窥探藏匿在巢穴或夹缝中的裸胸鳝。 

鲨鱼海域鲨鱼海域

  鲨鱼海域

  游走海中之王的栖息地带,鲨鱼海域带给您的惊喜绝对毕生难忘。看威风凛凛的猎食者在眼前成群悠游,络绎不绝的鲨鱼品种争相亮相。除了您前所未见的稀有品种,您也有机会一睹濒临绝种的路氏双髻鲨、凶猛激进的白边真鲨以及世界最大的沿海鲨鱼之一-阔口真鲨。在地球上生存了四亿两千万年的鲨鱼绝对有发掘不完的魅力,赶快来领略它们凶悍外表下的优雅气势!

更多内容: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