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占道招揽游客吃海鲜妨碍交通 将严厉整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南海网 微博 | 2013年12月06日08:37

  南海网三亚消息(三亚新闻网记者 邓松)进入旅游旺季,前来三亚的游客越来越多。每天下午,数十名妇女都会聚集三亚第一农贸市场周边路段招揽吃海鲜的游客。5日下午,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规范海鲜市场经营秩序,三亚市多部门将多举措整治第一市场周边的占道揽客行为。

  据三亚市河西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去年底开始,三亚市多部门就着手对第一市场周边的占道揽客乱象进行整治。市容执法部门对海鲜排档经营者、揽客人员进行劝诫等,但整治效果并不明显。

  5日下午,记者在河西路第一市场路段看到,由于道路两侧停放了车辆,道路中央的车辆通行速度缓慢。而道路一旁守候多时的10多位妇女,看见游客和车辆经过便会紧随其上,招揽游客选购海鲜,并推荐海鲜加工点。

  河西区负责人表示,经过调查发现,这些妇女均来自农村,靠与海鲜排档,海鲜市场摊位等勾结,揽客谋取利益。

  “见到人就蜂拥而上,不仅存在安全隐患,更给游客带去惊扰。”上述负责人表示,政府有关部门多次收到占道揽客消费海鲜乱象的报告,市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河西区及相关部门,加大力度整治。

  河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目前该区正在和公安、工商等多部门商讨研究整治方案,力争从源头上整治占道揽客行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规范海鲜市场经营秩序。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