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爱情去海南过冬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4日17:05
完美婚纱完美婚纱

  在偶尔会有冷风掠过的季节里结婚了,没有华丽的求婚仪式,没有浪漫的爱情宣言,也没有丰富的情感经历,甚至得不到更多更多的美好祝福。也许只是因为你默不作声的为我和家人做着事情,也许只是因为你为我一句不经意的话做出的一点点改变,也许只是因为你我们即使坐着不说一句话也不会尴尬的场面,也许只是因为你喜欢我所有的即使失败的手工作品,也许只是因为你老胳膊老腿儿还是愿意陪我去所有我想去的地方,也许只是因为你是个好大叔!

  拍婚纱照的时间临时决定的,大叔已经适应了我这样的做事风格,不过我还是在很早之前就做了去三亚的准备的,决定拍婚纱照之后就在网上搜罗了三亚的各种婚纱影楼、工作室,对于我这种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讲挑来选去,最后只会越来越头疼,于是在大凤、大叔、小灰灰的帮助下,终于还是下定了下决心,选择了一家团购的婚纱摄影工作室。 

海南的云海南的云

  去的那天天气还算晴朗,因为订的特价机票,价位相对来说比较便宜,所以飞机的起飞时间实在是早啊,起个大早带上花生上路。中午12:00多到达海南,在飞机上已经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蓝色的大海了。

  我们提前预订了喜欢的客栈,拎着行李从机场出发8路公交车可以直达客栈,话说一下飞机还真是热的难受,我俩偷懒没提前换衣服,就只有暂时受罪了。

婚纱婚纱

  第一天下午就去工作室选了服装,第二天就开始拍摄,因为三亚天气比较好,风景也蛮好看,所以所有的婚纱摄影都是外景,拍摄很顺利,第二天开始拍摄,天气很给力~先看看拍的底片儿吧,因为时间紧张等不及精修的照片,所以先上几张底片吧!请忽略图中的穿帮镜头哈!

  由于我们不想拍摄时间太紧张,去之前网上有同学说拍摄时间太长导致到最后状态很不佳,所以跟工作室协商之后安排了两天的拍摄,第一天拍摄结束之后毫不犹豫的拉着大叔去吃好吃的。

蓝天下蓝天下

  因为拍婚纱照的缘故,我们没有安排太多景点的游玩儿,只是为了轻松一些,时间不至于安排太紧张,第四天我们安心的睡到自然醒~然后等雨过天晴之后下楼跑到海边狂拍一下午。

  行程花费

  机票:往返+燃油费+税*2人=3900元

  客栈:11月14日-11月18日 =1450元      

  婚纱照:3999元      

  购物:特产+衣服+其它=500元      

  吃饭:海鲜+日常饮食=300元      

  潜水一日游:80元/人*2=160元      

  共计花销大概是10500元(作者:红药水)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圣地。迷人的海水、雪白的沙滩、明媚的阳光,旖旎的海底世界及茂密的热带雨林和富有传奇色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无不散发着这个热带城市独特的魅力。海南岛终年长夏无冬,四季鸟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