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八届中国旅游金榜颁奖盛典隆重举办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1日11:52

  2013年11月8日,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旅游杂志、时尚传媒集团旗下《时尚旅游》举办的“2013第八届中国旅游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活动当天,共有300余位嘉宾、60余家知名媒体参与了本次颁奖盛典,青海卫视全程转播了颁奖盛况。

《时尚旅游》执行出版人余辉在盛典致辞《时尚旅游》执行出版人余辉在盛典致辞

  作为中国旅游行业最权威的盛典,“中国旅游金榜”已成功举办过七届。每一年,《时尚旅游》通过收集以海量读者为基础的旅行者真实数据,评选出真实有效的榜单。它反映了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引领了中国旅游消费者的动向,在旅游行业具有广大而深远的影响。

  活动当日,西班牙大使曼纽尔·瓦伦西亚先生(Manuel Valencia)、波兰驻华大使塔德乌什·霍米茨基先生(TadeuszChomicki)、哥伦比亚大使卡尔门萨·哈拉米略女士(Carmenza Jaramillo)、秘鲁大使冈萨洛·古提艾雷斯先生(Gonzalo Gutierrez) 、牙买加大使拉卡夫·托马斯先生(RalkhThomes)、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瘦马、《时尚旅游》执行出版人余辉、《时尚旅游》主编黄芸女士亲临活动现场。另外,海外旅游局、国际酒店集团、航空公司、邮轮公司等上百位嘉宾代表,郭涛、任重、王丽坤、李光洁、蒲巴甲、谭耀文等众多明星也都到场助阵。

  坚持公众票选原则  打造“中国旅游第一榜”

  “2013第八届中国旅游金榜”坚持《时尚旅游》一贯倡导的低碳环保、"可持续旅游"概念,从启动到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历时3个月,在前期公众票选阶段,众多《时尚旅游》读者、旅游消费者和网友关注并参与了本次票选活动,共有15万余份有效投票产生,经过行业专家和《时尚旅游》团队复议,最终评选出涵盖海外旅行线路、国际航空公司、海内外商务、度假和精品设计等其他主题酒店,等3大类别76个行业奖项。

  继2012年首次颁发明星旅行家奖项后,今年《时尚旅游》再次评选出4位明星旅行家,以倡导关注环保、可持续、富有责任感和个性的旅行行为。

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瘦马和艺人王丽坤走红毯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瘦马和艺人王丽坤走红毯

  设立时尚酒店联盟 引领中国酒店消费潮流

  2013年, 《时尚旅游》依托“中国旅游金榜”评选的公信力和号召力,设立了“时尚酒店联盟”。 “时尚酒店联盟”希望立足于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消费需求,并基于《时尚旅游》多年以来对旅游行业的理解,向中国旅行者推荐值得信赖的酒店生活消费指引。

  区别于酒店业的行业联盟,“时尚酒店联盟”主要通过《时尚旅游》专业媒体平台向旅行者进行基于目的地(如海岛、城市、世界遗产)和生活方式(如亲子、蜜月美食、时尚设计)的双维度酒店生活推荐,其中服务卓越、特色鲜明、品位出众的上选酒店和优质体验,将荣登金榜,成为中国旅行者的酒店生活指南。

  “时尚酒店联盟”首批会员酒店授牌仪式与2013第八届中国旅游金榜颁奖盛典同期举行,知名艺人郭涛、时尚集团副总裁瘦马、《时尚旅游》执行出版人余辉、《时尚旅游》主编黄芸,共同为首批会员酒店授牌,共有5家国内外酒店正式成为“时尚酒店联盟”授牌酒店。

  旅行改变世界  首发旅行概念视频

  今年,全球最广泛阅读的旅游杂志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总部发布最新slogan“旅行改变世界”,其中文版杂志《时尚旅游》在2013第八届中国旅游金榜颁奖盛典同期也发布了中国地区全新的品牌形象宣传片《旅行改变世界》,中坤集团黄怒波、野性中国奚志农、歌手羽·泉以及多位知名旅游达人出镜,分享自己的旅行感悟。

《时尚旅游》主编黄芸女士在盛典致辞《时尚旅游》主编黄芸女士在盛典致辞

  2014 BEST OF THE WORLD TOP10

  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中文版《时尚旅游》2014旅行目的地推选

  在本届盛典上,《时尚旅游》与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为中国旅行者联合推出了2014Best of the world TOP10(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中文版《时尚旅游》2014年最佳目的地推选)。

  TOP 10 缅甸

  TOP 9  加拿大 艾伯塔

  TOP 8  美国 夏威夷

  TOP 7  新西兰

  TOP 6  不丹

  TOP 5  坦桑尼亚

  TOP 4  意大利 西西里

  TOP 3  英国 苏格兰

  TOP 2  巴西 里约热内卢

  TOP 1  中国西藏自治区 阿里

  其中,西藏自治区的阿里被评为2014旅游目的地TOP1,因为2014年恰逢藏历木马年,神山冈仁波齐迎来每12年一次的转山盛会。在藏历最重要的年份,天上阿里,值得期待。因此,阿里荣登2014最佳目的地榜首。

  《时尚旅游》制作的“2014年最佳目的地”专题视频,也同期发布至各大旅游媒体及视频网站,将对2014年的海内外读者和旅行者起到引领旅行目的地的作用。

  群星齐聚盛典  “旅行家”各领风骚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旅游类颁奖盛典,“2013中国旅游金榜”除了得到了旅游业内人士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众多明星的积极参与。郭涛、任重、王丽坤、李光洁、蒲巴甲、印小天、胡东、谭耀文、朱珠、朱桦、袁弘、李威、黄超燕、关喆等明星纷纷到场助阵,知名节目主持人爱戴和曹涤非倾力主持。

  本届盛典首次发起“明星旅行家”奖项,郭涛、任重、王丽坤、袁弘分别获得《时尚旅游》颁发的“全能旅行家”、“绿色旅行家”、“时尚旅行家”和“非凡旅行家”的奖项。获奖之际,各位“明星旅行家”分别阐述了自己对于旅行的热爱。“全能旅行家”郭涛,在近期热播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中,带着儿子小石头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亲子旅行,他表达了亲子旅行对于儿童教育的意义;“绿色旅行家”任重是个不折不扣的摄影发烧友,他更喜欢一个人背着包边走边拍的环保旅行方式;“时尚旅行家”王丽坤分享了她的“素颜女神”美丽心机,在旅行中如何保持完美肌肤和最时尚的装扮;“非凡旅行家”袁弘则透露了他颇具个性,不走寻常路的旅行态度。“明星旅行家”各领风骚,还有朱桦、关喆、刘忻、曾一鸣等表演嘉宾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