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就是蔚蓝的大理双廊旅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理州 苍山洱海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7日12:59

  文章导读:双廊位于中国云南省大理市北部,双廊风光以背负青山,面迎洱海、紧连鸡足、远眺苍山而独秀。既有渔田之利,舟楫之便,更拥有“风、花、雪、月”之妙景,享有“苍洱风光在双廊”的美誉。

${长标题}

  路线贴士:

  1、到达大理飞机场,坐大巴到市区,打车到下关客运北站去坐到双廊的班车。或可以一行人包车到下关,然后买上从下关到双廊的班车(40分钟一班,早班8:40,末班17:00),车程约一个半小时。

${长标题}

  2、到达大理火车站,先坐出租车到出租车从大理到双廊要150-200左右,而坐班车只要13元,打车到去坐到双廊的班车。

${长标题}

  大概1个多小时的车程后,到达目的地——双廊

  小镇的风光:

${长标题}

  大建旁村步行至双廊镇,俩种走法:一种是从大建旁村中穿过会先到岛依旁古渔村再到双廊镇上;另一种是出大建旁村口,沿来时公路逆行,直至见一大石头上写双廊古镇,顺石头左边路行进即可。

  双廊住宿:双廊各个客栈得提前1个多月预定,几个人气客栈更是得提前2-3个月就得订。

${长标题}沧海一粟旅舍
${长标题}虫二客栈

 

${长标题}半岛6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苍山洱海景区

苍山洱海是古今旅游者所向往的地方。明代著名文人杨升庵描绘它“山则苍茏垒翠,海则半月掩蓝”,“一望点苍,不觉神爽飞越”。苍山,又名点苍山,共有十九座山峰,最高峰海拔4000多米。苍山景色向来以雪、云、泉著称。经夏不消的苍山雪,是素负盛名的大理“风花雪月”四景之最。在风和日丽的阳春三月,点苍山顶显得晶莹娴静,不愧是一个冰清玉洁的水晶世界。点苍山的云变幻多姿,时而淡如青烟,时而浓似泼墨。在夏秋之交,不时..

您还可以看看

苍山洱海景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