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旅游直通车首发仪式在渝举行 要旅游就到重庆旅游天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3日14:02
永川旅游直通车“天天发班”启动仪式。永川旅游直通车“天天发班”启动仪式。

旅游直通车家门口就可出发

  为了大力发展周边旅游,促进“重庆人游重庆”活动深入开展,“重庆旅游天地”开创了重庆首家“景区旅游直通车”模式,全方位打造周边旅游一条龙服务产业链,重庆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乘坐直通车去周边游。

  “重庆旅游天地”的旅游直通车采取一站式出游方式,只要你选好出游目的地,找到准确线路班车,就可轻松直达,不用再担心转车换票等烦心事。同时,直通车还有景区门票代售服务,你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买到同样的门票。

  本次9月3号起最先开通的是永川旅游直通车。直通车将在早上7点从重庆旅游天地出发,沿途经过乐和乐都、香海温泉(黄瓜山)下午1点左右最终达到茶山竹海。直通车票价为68元包含往返车费,每天1班,现持阳光旅游卡的消费者则可以免费搭乘,阳光旅游卡的办理地点也在重庆旅游天地。紧随着永川旅游直通车,重庆旅游天地还将陆续开通南川、彭水、奉节、巫溪、丰都等景点的旅游直通车,彻底改变广大市民的出游方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旅游直通车发挥包车及发班密度高的优势,所以会比正常的市场公交系统车价还便宜,同时直通车涉及的吃住行游购娱等相关费用、条件均为当地商家直接提供,由客人自行选择,再无旅行社的中间加价环节。同时,直通车的旅游形式为半自助游,游客拥有大量的自由游览时间,而全无旅行途中的后顾之忧。

  此外,重庆旅游天地还是游客出行的“一站式”便捷平台。“旅游咨询服务特别电话号码96960”,为重庆市民和外地来渝客人随时随地查询相关旅游信息,做出旅游线路选择。借助高科技多媒体技术,结合“多功能会议展示服务厅”,重庆旅游天地还可以为重庆或其他省、市的景区景点、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召开推介会、联谊会等会议。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