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饕餮广州 20元饱足的地道小食(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2:25  中奢网

濑粉王
濑粉王

  濑粉王

  濑粉王要数就是西华路第一津,只卖濑粉,而且只是下午三点开市,如此坚持的小店能做到如此有口碑,不用想,出品肯定是非常牛的,而且濑粉纯手工制作,吃下去非常有嚼头。

濑粉王 只买濑粉
濑粉王 只买濑粉

  小浪贴士:

  地址: 越秀区珠光路3号之1(近德政南路)

  人均:5元

  推荐菜: 濑粉  芝麻糊  钵子饭

百花甜品
百花甜品

  百花甜品

  百花甜品,广州人爱喝糖水,至此一家,装修简陋但是品质保证,时下很多年轻人每逢经过都很喜欢打包。

  小浪贴士:

  地址: 越秀区文明路210号(近中山图书馆) 

  电话: 020-83846324 

  人均:7元

  推荐菜:红豆沙、芝麻糊、凤凰奶糊、 绿豆沙、香芋西米、木瓜鲜奶、木瓜西米露、双皮奶、杏仁奶糊、西米露

  特别提示:可送外卖、提供夜宵

顺记冰室
顺记冰室

  顺记冰室

  “老牌”雪糕店。“传统”雪糕,口味“好多”,“招牌”芒果雪糕“不可错过”,“香甜浓郁”,还能吃到“丝丝纤维”和“芒果粒”,跟“用水果粉调制”的“无诚意”雪糕“截然不同”。另外还有“粥粉面饭”供应。环境“好有六、七十年代feel”,“几怀旧”。情侣拍拖来食个雪糕,或者朋友随便吃餐饭,都是不错的选择。

顺记冰室
顺记冰室

  小浪贴士:

  地址: 荔湾区宝华路85号 

  电话: 020-81814287 

  人均:14元

  推荐菜:芒果雪糕、 椰子雪糕、红豆冰、红豆冰雪糕、榴莲雪糕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广州 亚运会 美食 小吃 甜品 的新闻

京城赏荷之旅

一个满是初夏味道的晚上,和朋友在后海闲逛。偶见池中片片荷叶,点点淡雅...

全球机场奢华购物攻略

那么在哪里买什么样的东西最划算呢?我想这需要我们煞费心思的去研究一番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全球...

城市周边游推荐

周末、小假期城市周边短途游推荐...

看世界杯专场报名

免费赠饮,趣味互动,千张旅游代金券,来自32个参赛国的神秘礼品,约会火辣足球宝贝…快来报名参加,新浪旅游网友看球专场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