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酒店及度假村任命闫维克先生为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总经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20日17:35

  瑞士酒店及度假村即日任命闫维克先生为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总经理。闫维克先生拥有39年的国际酒店管理经验,并于1998年加入瑞士酒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

闫维克先生闫维克先生

  在赴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任命前,闫维克先生自2007年曾在莫斯科克拉斯内霍米尔瑞士酒店担任总经理一职。在过去的五年中,酒店成员在他的带领下连续五年获得俄罗斯最佳商务酒店,特别是在2011年,莫斯科克拉斯内霍米尔瑞士酒店同时荣获欧洲最佳城市酒店及全球最佳会议酒店两个奖项。

  随着事业跨越欧洲、美洲的不同城市,经验丰富的美国/斯洛伐克共和国酒店职业经理人 - 闫维克先生,从总经理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最早于1998年作为芝加哥瑞士酒店总经理加入瑞士酒店及度假村,此后分别担任过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瑞士酒店,华盛顿水门瑞士酒店的总经理。也曾在其他国际品牌酒店任要职,包括波士顿和华盛顿的丽思卡尔顿酒店。

  作为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总经理,闫维克先生将全面负责监督整个酒店顺利且高效的运营,和酒店的规划及长远的方向。 闫维克先生将凭借他丰富的酒店经验和行业洞察力,带领酒店开拓新的辉煌。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