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私密奢华的世外桃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2日11:28

  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坐落在卡夫阿里夫环礁 (Gaafu Alifu Atoll),距离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以南400公里。飞抵马累国际机场后,转国内班机55分钟至环礁南部的Kaadedhdhoo机场,再乘20分钟的快艇便可抵达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奢华世界。

马尔代夫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马尔代夫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

  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四周环绕着美丽的珊瑚礁,距离最近的岛屿10公里。

  这片沙漠有独特的双子岛概念,其主岛面积为44,000平方米,距离主岛850米处位于海中央有一座被珊瑚礁隔离开来的“水上度假村”。

马尔代夫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马尔代夫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

  历史和理念

  从最初的草图设计到度假村2011年春季开业整整耗费了3年时间。度假酒店由曼谷的Blink Design Group负责设计,灵感源自斯里兰卡著名建筑师、同时也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亚洲建筑师之一Geoffrey Bawa。

  设计者的用意是精心打造一座精致、隐秘、奢华和富有私人情调的“双度假岛屿”,岛上建有精品别墅、高级时装店和各种私人娱乐休闲设施,提供独特私密的个性化、细致服务。

  Dhevanafushi意指“独特的岛屿”。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汲取了马尔代夫的精华,能够为游客带来极具特色的全新体验。酒店深刻意识到每位高端游客的个性化需求以及个人体验的重要性,而其内部设计的原创性和空间感则充分体现出酒店对每位游客独特性的高度重视。

马尔代夫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马尔代夫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

  活力别墅和隐世圣殿

  度假酒店有两种类型的别墅,即“活力别墅 (Revive)”和“隐世圣殿 (Sanctuary)”,两者均拥有令人惊叹的岛屿风光或海上风光。别墅设计华丽,蜜色的实木地板、高挑的屋顶和宽敞的房间无不体现出马尔代夫的传统建筑风格。

  13幢“海滩活力别墅”(Beach Revives)别墅面朝印度洋,7幢“岛屿活力别墅”(Beach Island Revives)别墅依偎在茂密的丛林中,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居住感受。还有一幢独特的“海滩双卧别墅(Beach Sanctuary)有望在2013年问世。

  宽大的卧室以实木地板装饰,屋顶高悬。配有一个独立的阅读区,中性色调装饰给人一种平静安宁的感觉;明亮宽敞的户外浴室和花洒淋浴,营造出独特的优雅空间。客人们可以享受他们自己的泳池和私人海滩、花园,抑或躺在露天阳台的长椅上享受日光浴。

马尔代夫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马尔代夫卓美亚Dhevanafushi酒店

  主岛上的可选项目包括:

  13幢海滩活力别墅(每幢面积206平方米)                   

  5幢岛屿活力别墅(每幢面积306平方米)

  1幢海滩双卧别墅(面积600平方米)——将于2013年末开业

  海滩活力别墅13幢漂亮的海滩活力别墅位置独特、各具特色、舒适豪华。房间宽敞宜人,客人可以在此休闲放松,或透过大型落地窗欣赏日落日出的美丽景色。客人还可以躺在私人露天阳台、私人海滩或私人花园的豪华长椅上尽情欣赏令人惊叹的海景。

  岛屿活力别墅  在7幢岛屿活力别墅入住的客人将因随处可见的美丽自然风光而感到震撼。每幢美丽别墅的设施包括一间豪华更衣室和一间配有大理石浴缸的浴室。浴室奢华宽敞,有一个很深的大理石浴缸和室外淋浴间。每幢别墅都有独立的书房。此外,这里的私人花园、游泳池和私人海滩让客人有机会在平静安宁的环境中享受好天气。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