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美亚Vittaveli酒店:马尔代夫的岛中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1月02日10:57

  从马累国际机场坐船前往卓美亚Vittaveli酒店约需20分钟。不论客人希望享受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还是在寻找一个浪漫的世外桃源,不论追寻的是刺激的水下探险还是舒适的消遣放松,卓美亚Vittaveli酒店均可为来宾提供无与伦比的多元化、个性化奢华服务与体验。无可挑剔的住宿选择以及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为酒店营造出人间天堂般的度假环境,每个细节都精心雕琢,确保宾客的假期充满惊喜和快乐。酒店非常适合情侣、家庭或者小型团体度假休闲,卓美亚Vittaveli酒店是马尔代夫的岛中天堂。

卓美亚Vittaveli酒店卓美亚Vittaveli酒店

  历史与理念

  Vittaveli这个词在当地有着许多美好的含义——“无垠的空间”以及“永恒的光芒”,恰到好处地展现了这座印度洋海岛的独特之处。

卓美亚Vittaveli酒店卓美亚Vittaveli酒店

  客房与套房

  卓美亚Vittaveli酒店提供89间客房与套房,每间房间均可欣赏到印度洋的绝美风景。

  房型选择包括:

  ·日落泳池海滩别墅 –16间

  ·日出泳池海滩别墅 –20间

  ·日落泳池水上别墅 –16间

  ·日出泳池水上别墅 –23间

  ·泳池水上别墅套房 – 7间(尽享日落美景)

  ·双卧海滩别墅套房 – 7间(尽享日落美景)

卓美亚Vittaveli酒店卓美亚Vittaveli酒店

  所有的别墅及房间特点:

  木质地板和挑高天花板的卧室,私人游泳池,甲板,露天长椅,苹果媒体中心,温和舒适的可调节灯光,免费无线网络,有酒水冷冻库的Maxi 酒吧,宽敞的步入式衣橱,可欣赏到沙滩或海洋的全景。

  所有的海滩别墅和海滩套房,都拥有半开放的雨浴及室外圆形浴桶,并可享受私人沙滩。

  所有的礁湖别墅和套房客人可尽享私人礁湖。

卓美亚Vittaveli酒店卓美亚Vittaveli酒店

  海滩别墅

  马尔代夫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并有着浓郁的马尔代夫风情,房间海景壮丽,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

  双卧海滩别墅套房令人惊叹的双卧沙滩套房,配有屋顶露台,绝对是您独自放松心情的理想地点。

  水上别墅宽敞的礁湖别墅拥抱炫目泻湖的海岸线,允许片刻的宁静放松。

  泳池水上别墅套房所有7间礁湖套房均建在清澈碧蓝的礁湖之上,需要搭乘快艇才能进入。这些世外桃源般的套房充分考虑到室外活动空间,一根根木桩之上是利用错层实木甲板打造而成的露台和泳池,直接融入礁湖的碧蓝海水之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