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伦敦戈林酒店 和王妃共进下午茶(2)

喜欢
大字
小字
《酒店精品》 | 2013年12月16日18:57

一个家族,四代传承,百年历史,这便是伦敦最古老的私人豪华酒店The Goring(戈林酒店),低调典雅和严谨保守的英伦风范。一个王妃的套房、一顿女王的晚餐、一个王子的洗礼蛋糕,成就了一个酒店的倾城传奇。下榻这里的有许多历史事件主角和皇室成员,如果他们的名字串起来,可以成就一部微型英国现代简史,任何细节都足以煽动你对古典英伦的想象与追忆。

伦敦戈林酒店伦敦戈林酒店

  皇家最爱的酒店

  在英国这个讲求贵族传统的国度中,王室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The Goring与英国皇室血脉的渊源已久,从来都吸引着众多的皇室成员青睐。2011年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盛大婚礼,是继王储查尔斯与已故王妃戴安娜的世纪童话婚礼后,英国王室30年来最大盛事。凯特出嫁前一晚,不住家,也不住女王豪宅,而选择了The Goring顶层的“皇家套房”(The Royal Suite)展开嫁入皇室之路,度过她婚前的最后一晚。在1937年英王乔治六世举行加冕礼时,挪威王储选择下榻于此,并深表喜爱:“在白金汉宫我要和五个人共用浴室,而在这家酒店,我拥有完全个人的服务!”一语道破皇室深爱The Goring的原因。

伦敦戈林酒店伦敦戈林酒店

  准王妃的最后一夜

  伦敦时间2011年4月28日,距离大婚不到24小时,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与母亲及妹妹抵达戈林酒店。当凯特未入住时,酒店门口已经挤满了讲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的各国记者,还有慕名而来拿着的地图的游客,为一睹王妃风采,把戈林酒店当作了一个旅游景点。当天酒店不招待别的宾客,出口和入口都有腰身挺直的老职员站岗,只有皇室家人或筹办婚礼的工作人员才可进入。酒店的后花园围起了栏板,从园艺工人进出的铁栅张望,工人们正在修建私家花园的草坪。

伦敦戈林酒店伦敦戈林酒店

  “皇家套房”(The Royal Suite)是2010年酒店的百年诞辰时,酒店的第四代继承人Jeremy Goring 授命设计师Russel Sage 打造,超级宽阔豪华的空间,两个卧室和两个客厅,可以俯瞰整个私家花园和伦敦的天际线。听闻未来王妃要下榻,酒店豪掷15万英镑将皇家套房重新装修一番,房间里放满了手工豪华家具和名贵古董。当晚主卧的玻璃柜里还展示了19世纪维多利亚女王的原版婚纱。

伦敦戈林酒店伦敦戈林酒店

  如今这个私家花园已经对公众开放,柔美的自然光透过树叶缝隙,深深浅浅漏在草坪上,来一杯最正宗的英式下午茶,和那一晚的王妃对饮,不失为一场惬意的狂欢。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