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酒店集团呈献“冬日悠游”住宿优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2月13日18:53

  今年冬季,半岛酒店集团呈献“冬日悠游”住宿优惠套餐,让客人到访世界各大名城时可以全情投入尊贵、豪华及优雅的半岛住宿体验。

半岛酒店集团呈献“冬日悠游”住宿优惠半岛酒店集团呈献“冬日悠游”住宿优惠

  全球各家半岛酒店由2013年11月15日至2014年3月15日期间推出的“冬日悠游”住宿计划,呈献特惠房价、每天早餐、保证客房升级等优惠。客人如入住半岛酒店的套间,更兼享多项过人礼遇,包括特惠套间房价、每天早餐以及最高多至200美元的酒店消费额,可用于享用酒店餐厅美食、酒吧鸡尾酒特饮、水疗中心理疗服务、著名半岛下午茶等等。

  个别酒店的住宿计划优惠期会有所不同及需要至少入住两晚,方可享此优惠。请注意有关使用条款及细则。

  “冬日悠游”客房优惠:

  半岛酒店特惠房价升级至高一级别客房两位每天享用美式早餐免费市内电话免费宽带有线及无线互联网连接服务

  “冬日悠游”套间优惠适用于所有酒店*:

  半岛酒店特惠套间房价赠送最高多至200美元(或以当地货币计算的相同价值)的酒店消费额,可用于酒店餐厅、酒吧、半岛水疗中心或“半岛学堂” 项目两位每天享用美式早餐免费市内电话免费宽带有线及无线互联网连接服务

  *比华利山半岛酒店除外

  半岛酒店集团刚于今年夏季推出了全新设计的“半岛学堂”活动,透过独家提供的兴趣班及导赏活动,令客人亲身体验当地的社会传统文化、生活时尚及饮食文化;住客亦可以凭酒店消费额缴付有关“半岛学堂”活动的费用。

  如欲查询房价优惠及预订详情,请浏览半岛酒店集团官方网站。请注意有关使用条款及细则。

  遍布于亚洲美国的半岛酒店享誉全球,是世界顶级酒店品牌之一。半岛酒店将传统服务与极致奢华合二为一,同时结合尖端科技,为到访的来宾提供世界顶级的舒适享受,全球顶尖旅游和生活类刊物的读者们都给予了半岛酒店众多的奖项和赞誉。

  每一家半岛酒店都位于城市的中心地带,毗邻主要商业中心之余,旅客前往参观游览、购物、用餐及娱乐等景点也相当方便。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