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上榜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再创酒店业先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22日15:30

  凭借公司一直以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成绩,香格里拉亚洲有限公司日前上榜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成为该榜单亚太地区版块里唯一的酒店集团,也是香格里拉首次上榜。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颁布于1999年,每年由道琼斯和Robeco Sam集团负责统计,从经济、社会及环境三个方面,以投资角度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今年的DJSI在全球评估了2500家公司,其中包括香格里拉在内的333家企业上榜。该指数在评估时采用选取同业最优方针,香格里拉此前曾在2011年上榜恒生企业可持续指数,也充分说明了该集团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管理方面表现一直很出众。

  香格里拉旗下酒店遍布亚太、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该集团一贯坚持以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性的方式进行经营,同时平衡各相关利益方之间的关系。

  集团有专门的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从股东关系、环境、健康及安全、供应链管理和员工等各方面带领企业推陈出新,使香格里拉成为企业公民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者。旗下每家酒店都有相应部门负责在日常工作中推行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并逐渐提高客人对可持续发展的认知和参与。

  香格里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于2009年启动,以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由“人文关怀”和“关爱自然”两个核心元素组成。香格里拉人文关怀项目扶助弱势群体获得更好的教育及健康服务;香格里拉自然保护项目则为保护生态多样性以及恢复生态环境作出不懈努力。更多详情,请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企业社会责任”板块。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