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港岛英迪格酒店:可以交换读物的图书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06日19:27

  港岛英迪格酒店于2013年5月正式开幕,其建筑风格参考了湾仔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营造出英迪格品牌与众不同的活力与魅力。客房的设计亦结合邻里文化与本地创意,除了邀请本地艺术家创作房内的马赛克壁画,还特意将楼层划分为:湾仔旧邮局、蝴蝶、飞龙三个主题,分别代表了湾仔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客人在住宿中对身处的邻里有更深刻的体会。

港岛英迪格酒店港岛英迪格酒店

  港岛英迪格酒店楼高29层,拥有138间极具特色的房间,其中有66间高级房、66间豪华房和6间豪华套房,将湾仔的个性与活力表露无遗。住客可在落地玻璃窗前饱览湾仔的景观、附近的唐楼和繁忙的都市景象。英迪格高级房设计高雅,而湾仔文化的点点滴滴正是启发此设计的灵感来源。住客可透过房间细节,去欣赏所在地的邻里文化,当中包括了人手剪裁而成的马赛克壁画,本地原创、揉合新旧湾仔元素的挂画等,这些设计巧妙又富有艺术性的房间,让住客体验到湾仔的地区色彩。

港岛英迪格酒店港岛英迪格酒店

  谁能想到,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地处腹地的这家酒店却有一间图书馆。酒店图书馆位于酒店二层,提供一个宁静的空间,给客人置身于繁忙的湾仔中,享受阅读的乐趣。舒适、宽敞和现代化的环境,藏有多种本地和中国文化的图书和电影供客人选择。

港岛英迪格酒店图书馆港岛英迪格酒店图书馆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提供图书交换服务,让世界各地的客人带同自己的读物换取馆藏,实行知识与文化的交流。港岛英迪格酒店将世界各地的读物聚集在图书馆中,在这里,时尚与历史相碰撞,让所有入住酒店的人都能在感受香港本土文化的同时,发现更多不同文化的交融。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