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10月9日盛大开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12日09:43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中国,成都 – 10月9日 中国西南地区最受瞩目与期待的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今天正式开门纳客。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是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在中国的第9家,也是亚太区第19家酒店。地处成都古代皇城中心位置,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开业象征着奢华服务挺进中国最具潜力的城市成都,也预示着享誉全球的个性化传奇服务落户成都。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摩登现代的城市中心天府广场侧,拥有353间设计独特的舒适客房。房间设计灵感源自成都传统老街院巷,将东方韵味巧妙融入摩登奢华当中。细节中,无不透出对古典文化的敬意;同时又满足现代旅客的需求。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非常开心能够在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的旅游目的地、中国西南的门户- 成都揭幕我们的第一家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何威乐先生说道:“成都极具国际号召力,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商务或休闲旅客。能够将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推荐给世界范围内独具鉴赏力的客人们,我们非常高兴。”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Mr. Simon Cooper)先生致辞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高思盟(Mr. Simon Cooper)先生致辞

  成都地理位置优越,自古便是“丝绸之路”重要一站。成都还是茶的发源地,饮茶历史已有两千多年。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文化遗产如九寨沟、大熊猫繁育基地等,早已让成都蜚声国际,吸引着全球旅客纷至沓来。《财富》杂志将成都评为世界范围内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成都“美食之都”的称号,这是亚洲地区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

嘉宾剪彩嘉宾剪彩

  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客人不仅能感受到丽思卡尔传奇式的个性化服务;亦能体会用摩登现代方式演绎的独具成都茶文化的体验。前台的欢迎茶;水疗护理开始前的欢迎仪式;客房内精致茶具搭配的七种不同茶叶;以及FLAIR空中酒吧独具特色的茶香鸡尾酒。游走酒店中,随处都可感受扑面而来的成都生活气息。 

  酒店位于天府广场中心,占据富力中心41层高楼的顶端部分,拥有城中最高最宽敞的客房,独享城市中央美景。113间的行政楼层客房,其中55间是套房。作为中国区首家在行政楼层及套房全面提供贴身管家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楼层将为客人打造更具个性化的尊贵体验。客人更可尊享行政楼层多重礼遇:城际美景、礼宾服务、私密入住办理、便捷商务设施、以及每日五个时段的精致餐饮等。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美食体验亦充满创意与期待,独具天赋的厨师、调酒师以及侍酒师们,将在四间特色餐厅和酒吧上演无与伦比的难忘餐饮体验。丽轩中餐厅主打精品粤菜和特色川菜;香荟全天候餐厅,五个开放式厨房荟萃环球美食:意大利、日本、中国、东南亚;大堂吧是品味经典英式下午茶的最佳之地;FLAIR空中酒吧,由KCA设计,超大露台将成都景色尽收眼底。花样繁多的鸡尾酒、特色亚洲小食、各式新鲜寿司及刺身、以及炫酷现场DJ,绝对是城中享受品质夜生活的炙手之选。

  丽思卡尔顿水疗由美国著名室内设计事务所HBA倾力打造,拥有十间理疗室,包括两间套房以及豪华恒温玉石床。设计师将当地文化巧妙融入立体线条当中,融合古代丝绸之路的元素与摩登时尚。装饰材料特选具有历史沉淀的材质如木制结构、金属、大理石、古时丝绸之路贸易中同名的绸缎,让人仿佛置身丝绸之路。配备最新健身器材Technogym的健身中心,美发沙龙,以及拥有水下音乐系统的25米室内游泳池,让您在城市中央享受活力焕发体验。

  酒店宴会面积达1,700平米,两间宽敞大宴会厅以及七间会议室,无论是900人的会议,还是小型董事会议,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皆可查您所需,定制您的会议需求,成就您的完美会议。

  了解更多,请访问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Chengdu/Default.htm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目前旗下拥有80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和加勒比海,同时全球范围内有30家酒店和公寓项目正在筹备。丽思卡尔顿的杰出服务使其荣获美国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并且是唯一一家两次获此殊荣的服务业公司。Malcolm Baldrige 国家质量奖始于1987年,旨在表彰和认可在质量方面表现卓越、成功实施质量战略、保持高质量水准的企业。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分别于1992年和1999年获此殊荣。更多信息,请随时联系您的旅行顾问,拨打丽思卡尔顿免费预定热线1(800)241-3333,或浏览丽思卡尔顿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是万豪酒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NYSE:MAR)。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四川省

生活在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四川人创造出了悠久灿烂的巴蜀文化,它与中国其他地域文化一样,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1986年四川广汉发掘出三星堆遗址,证明了早在4000多年前,巴蜀文化就已逐步形成且具有相当的规模,漫漫历史长河中,更是孕育出无数青史留名的伟人:李白从这里仗剑远行,杜甫在此望月怀乡;陈子昂、苏东坡、陆放翁恰如灿烂的明星,诸葛亮勤谨治国,唐玄宗剑阁闻铃,李冰父子修筑都江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